close
公家機關的年終獎金向來就沒甚麼好期待的,
更何況...今年還打了八折...
原因是企劃室覺得我們三月左右還會有一筆考績獎金,
怕醫院會被這些人事費用拖垮,
所以就拿我們的年終獎金開刀!!


為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小勳就說要送我一個包包作為犒賞~~

原本看中意的是A.D.M.J這個牌子,
也就是"平民版柏金包",
但價錢一點都不親民 也都超過兩萬塊,
而且最讓我打消念頭的是...
它在網路上有點被Hermès的支持者唾棄,
抄襲嫌疑很大。

上星期逛街的時候看到兩款包包,
一個是Gucci流蘇包,這一款先前就有注意到,
但是它的價錢不低,所以那時候沒有買,
目前的折扣是七折...
讓我有點心動~
另一個是Miu Miu蝴蝶結包,
由於是新品~並沒有任何折扣,
價錢比Gucci的稍微高一些,
但....是牛皮的唷!!
(Gucci的則只有背帶部分才是皮質)

因為各有特色,
所以我一直猶豫不決~~
最後當然就交給送禮物的人決定啦!!

星期二我上晚班,
開車回家途中...小勳就說要去加油,
到了加油站後他突然下車,
走到副駕駛座旁....將車門打開,
結果
我放在旁邊的LV包就這樣掉下車去...
本來想要開罵的~~

一抬頭看到大大的粉紅色紙袋,
上頭寫著"Miu Miu",
是滴...
這就是我的年終+情人節+半個生日禮物啦!!
(因為太貴~~~)



黑色...是小勳選的,
因為他覺得我每次都把包包亂放,
為了不讓這個包變得髒兮兮,
所以就買了一個不管怎麼蹂躪都不會黑掉的顏色。

但還是有跟Miu Miu的小姐說~會帶我去看一下其他Color,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愛灰色啦!
感覺較不容易撞包,
不過後來實際看了一下,
就連全新的包包~都已經有點小小的汙漬了,
似乎相當不容易保養,
SO...最後...還是保留黑色這一款囉!!

嘻嘻 這兩天氣候太差,
害我都不敢帶它出來亮相~

明天吧!
明天背著我的三合一禮物包~
來去看"長江七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