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都有看電影流淚的經驗吧!
當然我也不例外,
只是我哭的點...比較與眾不同,
一般女生看鐵達尼號 會哭
因為覺得李奧納多很深情,
但...我沒有
原因是 我覺得 如果蘿絲減個肥
傑克就不會凍死在海裡了

後來網路上有人強力推薦韓片"緣起不滅",
據說非常感人...
我便租了dvd回家與老媽一起看,
就在老媽哭得唏哩嘩啦的時候,
我還在一旁跟小勳嘻嘻哈哈

只能說 愛情類的片子,
真的很難打動我~~

但...有關狗狗的片子就不同了,
即使"可魯"最後跌倒的那一幕有點扯,
我還是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而且每看必哭~~
因為我覺得
人類除了親子之間的感情可以完全無私之外,
愛情、友情 多多少少會有點被其它因素影響。

但狗對於主人的感情就不同了,
只要牠們認定了你是主人,
這輩子 就會一直跟隨你~陪伴你~愛你

廢話了這麼多
接下來就來介紹這部韓片"伴我走天涯"
十一歲的小誠從小就與妹妹小依相依為命。
背負著要把妹妹照顧好的責任,因此從小個性就很好強、不服輸,只要是可以讓心愛的妹妹開心的事情他都會奮不顧身的去達成。
小依生日時,哥哥小誠為了實現妹妹的願望而去偷一隻小狗回來,取名為心心。
心心的加入讓這對兄妹的童年充滿了歡笑與驚喜。就在看似完美的像童話故事之際,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摧毀了一切。
小誠覺得小依的死~都是心心造成的,因此憤而將牠趕出去,自己則坐車到釜山去找媽媽,想告訴她妹妹的死訊。
心心也一路流浪到釜山,想重回主人的懷抱~
後來小誠被媽媽拋棄,在街頭跟一群孤兒行乞,遇到了心心~~即使仍未原諒牠,但還是插手不讓捕狗隊將牠帶走。
接下來心心多次為了保護主人而受傷,最後 回到故鄉嚥下最後一口氣~~


劇情其實很簡單,也有一些編排很扯~~
可是當我看到狗狗快要臨終模樣,
還是忍不住哭了!!

看完片子~走到Ryan身邊想給牠一個愛的抱抱,
結果他老兄跩的哩!
不停的蠕動拒絕我~~
嗚嗚 不一樣
怎麼都不一樣啦!!
我也想要一隻會"溫柔"撒驕的狗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