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先承認
熱身賽時看到這次國手的陣容時,
有 有傻眼啦!!
因為一大半的選手 是我不太認識的。
而且...在對職棒六隊的熱身賽時,
他們的表現 也不是非常好,
所以 一開始 我其實很不期待這次的比賽。

直到對加拿大一役,
雖然中華隊最後仍然一分飲恨,
不過 卻打出了許久未見的向心力與凝聚力,
這些小將們 比起之前的大牌選手...更拼!!
更在乎國家榮耀~~

這幾天全台灣都瘋了,
每個人都在看棒球,
都在關心球賽......

但今天比完最後一場賽事之後,
還會剩下多少球迷繼續支持中華職棒呢??

球迷 大致上有兩種
一種 平常就有在看MLB~~或是中華職棒
一到國際賽時就無比熱血,
可以熬夜通宵 就是為了替中華隊加油!!
他們的付出真的很令人感動,
這幾天轉播球賽時,
只要你夠用心....就可以看見
球迷們自製的各種海報標語~~
【德O分】【澳ㄗㄨ(out)】【插翅南非】等等...
(今天晚上據說會出現【韓淚跳恰恰】、【韓國有三寶:人蔘、泡菜、被打爆】的海報)
有的標語或許沒有那麼精美,
但這些可愛球迷的創意,
真的   令人會心一笑!!!

另外一種當然就是一日球迷啦!!!
這些傢伙~~~(請容許我用不雅的字眼)
平常根本就毫不關心球賽,
可能連張泰山、彭政閔是誰都不曉得,
現在看到中華隊打進奧運之後,
就在網路上大放闕詞,
每次都只會說 XXX投這麼爛,幹嘛派他??
要不就是怪教練不會調度!!
講得好像一副很懂的樣子,
這麼厲害怎麼不去當球評哩????

話說前幾天我到SOGO去逛逛,
遇到兩個女生~
A:【是喔~~加拿大隊很強嗎??】
B:【當然厲害啊!!!! 它在美國旁邊ㄟ】

這 這是甚麼白癡對話啊???
第一、 加拿大是在美國上面,不是在旁邊!
第二、 地理位置跟他棒球打得好不好,有啥關係??

不懂   就不要裝懂!!
別在那裏假裝自己很瞭棒球了~~~

最後..................
中華隊加油啊!!!!
雖然今天晚上的比賽已無關晉級與否,
但是如果能夠打爆韓國  
還是很爽啦~~~~~~喔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