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不同於以往的生日,今年總感覺有些許傷感,過了28號這天,就再也不能說自己是20幾歲的小女生了,嗚嗚~~

 

為了讓自己在跨越30歲時,有點不同~~

(內在的改變來不及,所以只好在外貌上做變化)

訂了一套改造計畫 !!

 

首先  先來個貴婦級的手部保養吧!!

 

因為之前被老哥說,我的手完全洩漏了年齡,看起來很粗糙乾燥,有老態~~

所以要改造的第一步,就是先來做個手部美容吧!!

 

我想...保養的過程就省略不說了,重點是要來讚揚一下我那可愛的美甲師~

之前有一陣子常做水晶指甲,所以還算有淺淺的交情,他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動作輕輕柔柔的,也很細心….

話說這天我除了做了深層的手部保養之外,也在指甲上做彩繪,因為有雕花跟貼鑽的關係,花了2個多小時才完成,結果啊~~因為喝太多水的關係,才剛踏出店門10分鐘不到,我就去上廁所~~~

巧的是這天我穿了一條非常緊身的牛仔褲,即使我已經非常小心的穿脫,但還是毀了三隻指甲,雕花跟水晶都有移位的現象~~

 

雖然美甲師之後預約的客人已經到了,他還是非常有耐心的幫我重新調整好,完全沒有露出不悅的臉色,真是好人一個呀!!!

大家給他鼓鼓掌~~~~啪啪啪


OK!
完成了美美的指甲後

接下來重頭戲就是我的頭髮啦!!

以前一直都是給認識的朋友剪的,想說長頭髮也沒啥變化,就不會特別去挑高級的髮廊~~

(雖然他不是大師級的美髮師,不過真的很便宜啦~~都算我友情價,也是好人一個)

這次想要改變  是真的覺得上一次的層次剪的有點太高了,導致落差有點大,不是很好整理,如果不將頭髮綁起來,線條  會怪怪的..

本來在猶豫要不要去 小霓推薦的王俐人髮型,不過價格還真的不太親民,那既然要花這麼多銀子,就想說 乾脆讓日本人剪剪看囉!! (好吧~我是個崇日媚外的傢伙)

拜託Annie幫我預約了人氣一級棒Mod’s Hair的南谷毅,想要來個大變身!!

Annie提醒我 最好自己先找好圖片,比較方便跟南谷溝通,所以大概有兩三天的時間,我都在家裡翻雜誌,想要找出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結論是...很難找ㄟ,因為日本雜誌裡頭的女生,幾乎都是捲髮,而且看起來就是自己用電棒整裡的那一種,很難看得出~~他直髮時的造型,但   我還是很乖的提著兩本重重的雜誌,來到Mod’s Hair大安店。

 

一進門,小姐先確認我是否有預約,因為是第一次來消費,先填了一些基本資料後,就被助理先生請去更衣室換上袍子啦!!

說到這裡   就要跟大家講一件很蠢的事,話說我那準備要參考用的雜誌,就放在提袋中,結果我換好衣服後,小姐就請我把東西放在置物櫃裡~~一時之間,也沒想這麼多  就把它給鎖進去了。

坐了大概2分鐘吧!! 傳說中的南谷先生突然出現在我身後,摸了一下我的頭  問說:【大概要剪甚麼型??

….   雜誌全鎖在櫃子裡,沒辦法拿給他看說~~

大家也知道,我是個臉皮很薄的人,所以就故做鎮靜~~大概講了一下要剪的長度,然後頭頂要澎澎的(因為我的髮根是貼著頭皮生長的)~~其餘的就讓他自由發揮吧!!! 

日本人做事情真的非常細心,雖然在溝通的過程中,我們交談不超過10句,但他會一直觀察你的頭型、髮質….  確認OK之後才開始動刀~~

整個剪髮過程大概有45-60分鐘左右,當然中間他會突然消失不見,因為同時他可能會有3組以上的客人要兼顧!

至於染髮的部分,其實我本來想染稍微淺一點點的顏色,可是南谷先生覺得 如果要看起來髮質好的話,就不能過淺….最後  我還是只給了他一個大方向,就是大概是橘紅色系的….  其它就讓他自己決定ㄅㄟ!

 

染髮的部分,90%以上都是由助理來做,前後分3-4次上色,每完成一個步驟,南谷都會來檢查。

 

至於成果ㄇㄟ,我個人是頗滿意啦!!

尤其當他幫我把頭髮整理完畢之後,頓時就有一種【怎麼那麼可愛的感覺】

自己這樣講好像蠻噁心的,不過真的可以看出他的功力囉! 最起碼,頭頂看起來不會很塌了說~~

 

接下來就看我自己是否有辦法整理出一樣的造型了,希望   不要太難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