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老爸請了假要帶我們去走走
The Sanctuary of Truth 真理寺,    
三年前曾經有想要去過,
不過當時 就迷失在Pattaya複雜的街道裡而做罷。

這次做足了功課   在一條非常狹小的巷子內
找到了這個景點

停好了車 當然要先去買票啦!!
一般亞洲團體很少來這邊的原因
最主要是票價太貴了
光是門票就要550泰銖!!
我們是買包套的行程   
參觀真理寺、海豚表演、舞蹈表演、乘坐快艇、坐馬車、30分鐘按摩
這樣子 一個人是750元
有比較划算嗎??
嗯    似乎是有吧!!


先坐馬車到一個定點
就可以看到幾隻大象等待遊客餵食~~
很愛餵動物的我   
是一定會嘗試的啦!!
(不過大象一直噴鼻涕...有點...)


接著就是看海豚與舞蹈表演
ㄟ 這海豚沒有訓練的很好,
中間冷場時間挺長的
(因為牠一直落跑)
BUT...還是要給牠掌聲鼓勵鼓勵啦!!


武術表演的三位仁兄倒是挺賣力
表情十足
連跟我們合照 都一臉殺氣~~


原本就計畫晚上要去Bangsean海邊吃大餐,
中午就隨便在真理寺吃一吃囉!!
菜色有...
蟹肉炒飯


泰式海鮮冬粉



什錦蔬菜


吃飽之後  緊接著就是乘坐快艇
哇    我超愛這種刺激  又曬不到太陽的FU

時間不會很長 大概半個鐘頭左右
就稍微在拉差衛岬繞一周
讓遊客可以看到真理寺的全景~~


重頭戲當然是參觀真理寺內部了
由於這裡唯一會說中文的導覽人員
也僅學過2個月而已
所以 介紹的有點@#$%
大致上是說    1981年開始破土,
全部採用柚木建造,
長寬高都一樣是105公尺,佔地為2115平方公尺,
到目前仍在建設當中,
何時會完工?? 就與聖家堂一樣...無解


在這邊到處可以見到工人細細雕刻每一件藝術品~~
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稍微Try一下啦!!


最後一項行程就是   按摩了
嗯    我怕癢又怕痛
尤其腳特別敏感
SO      腳底按摩就免了~~
本來我是坐在旁邊看,
可是按摩的小姐 不死心
溝通的結果 就還是讓他按了肩頸跟手
呵    其實還蠻舒服的啦!!


離開真理寺後
來到一處不知名的葡萄園
買了瓶果汁   看著寬闊的花海 也頗為愜意


七珍佛山   是為了慶祝泰皇登基50週年
用雷射雕刻而成的一座釋 迦牟尼佛像
據說那可是24K金哩~~
難怪有軍隊在此駐守   呵


嘿嘿嘿
晚上的重頭戲就是回到Bangsean吃海鮮大餐

海灘這邊有兩家餐廳我們比較常來
有一家 裝潢浪漫   服務態度佳   但口味就比較普通
另一家 沒啥裝潢   服務生臉臭   可是菜色多 又美味

基本上 我根本就聽不懂泰文
服務態度好不好 沒差啦!
東西好吃就OK~~
所以 最後就選擇了這一間 不怎麼浪漫的餐廳!!

(題外話  拍完這張照片之後
我 就在路中央摔了一跤
超狼狽的哩~~連擺攤的阿伯都想過來扶我了)

這晚菜色有
蟹肉炒飯 - 超級大盤 而且真的有蟹肉


炒螺肉


蓮花莖炒蝦子


酸辣生蝦 - 非常新鮮  完全沒有腥味


炸蟹肉捲 - 就像雞捲  不過裡頭包的是螃蟹


烤魚 - 完全沒有去鱗的魚  用灑鹽   錫箔紙包住  
           烤完之後 魚皮會直接剝落
           好嫩 好鮮美.....


咖哩螃蟹 - 我愛咖哩   也愛螃蟹   所以這道菜對我而言   必點!


特別介紹一下這一晚的飲料 - 芭樂汁

或許有人會覺得奇怪   芭樂汁臺灣也有 有啥好介紹的~~
NO      這邊的芭樂汁味道完全不一樣
它    是
第一次喝 或許會不適應
不過 之後就會念念不忘啦!!

這麼多道菜 我們全部都吃光了   
連個殘渣都不剩~~猛吧!!

離開海灘 到附近的大賣場 - Lotus
買些零食跟飲料
順便散散步
就回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