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身體欠安
除了老媽、婆婆之外~~同事朋友也都有來家裡探望

很多人都知道    我超愛吃水果
像是櫻桃、水蜜桃、草莓、芒果、西瓜、哈密瓜...都愛
剛好最近是櫻桃和葡萄的盛產季
大家不約而同的都買了這兩種水果來

哇塞   冰箱滿滿滿   全部都是櫻桃(有四箱)
真是又感動...又傻眼...
為了保持新鮮   幾乎每天 每餐   都要來個幾顆
哈 結果吃太多了  導致火氣大...嘴巴破洞了啦!!

但還是感謝大家的愛心囉~~

禮拜六跟Rick去Costco買日用品
他看到架上的 白蘭氏活顏複莓飲
就搬了一大組(16罐) 叫我天天喝
是有點納悶 為什麼要我喝這個啊???
根據廣告的說法   氣色是會比較紅潤
可是.....我是因為生病才....慘白的啊~~

幸好   這個味道我還可以接受 
(酸酸 又有點濃稠的飲料)
就乖乖的接受他的好意囉!!

很多人都要我喝 活靈芝、雞精、人參
啊~~剛好 這 沒有一種是我敢吃的
唯一能接受的 只有燕窩吧~~

所以我公公(Rick爸)   就交待Rick去買來給我補
剛好禮拜天去京華城看哈利波特6
就到老行家買了兩大瓶 
不是那種喝的喔~~是沒有加糖水的那種   幾乎都是固體

每天早晚都要各吃一湯匙
吃起來的感覺 就脆脆的   沒甚麼味道
當初在買的時候   小姐還叫我們一次買10罐 (兩三萬元)
說這樣就可以辦會員卡了
哈哈哈    我們看起來有這麼凱嗎??
而且每一罐保存期限只有45天ㄟ
這樣哪吃的完啊??

中午老媽打電話來關心狀況,
問我要不要吃什麼補藥??
啊~~我討厭油油的雞湯   也不喜歡吃人參
討價還價的結果    是以牛排成交
呵    我想 牛肉的營養價值也是蠻不錯的吧!!!

老爸下週要回台灣喝喜酒
據說也要買燕窩回來~~

我說啊....
之後身體有沒有變好 不知道
但根據目前的這種補法
皮膚應該會變的很有彈性 又水嫩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