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的電影真多
上禮拜是...姊姊的守護者
這禮拜是...天外奇蹟

劇情就不詳加說明了~~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姊姊的守護者這本小說
電影在結局的部分
大大的改編
其實我覺得改編後的劇情比較合理
(嘿 還是不要爆雷的好   大家自己去看電影吧)

這應該是一部很催淚的電影
被病痛折磨的姊姊 (我現在有很深的體會 唉)
從一出生就不斷被強迫捐贈的妹妹

不過 似乎沒有感動到我   呵
反倒是隔壁的女生    至少哭了一個多小時
都忍不住想遞衛生紙給他  

天外奇蹟   是皮克斯的新動畫
講的是一個孤僻的老人  與 小孩的冒險故事
既然是動畫 當然會有很多笑點囉!!
但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老先生跟妻子之間的互動
尤其是在翻冒險日記的照片那一段
配上音樂....哇塞 超催淚的
我是不至於掉眼淚啦!!
但    就像劇中所說的...
最美好的回憶 或許就是最平凡的生活

後來還跟Rick說    我也要列出這輩子想要做的事情
萬一哪一天我不在了    希望他可以接續著幫我完成 呵

真的 超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
算是少數會讓我引起共鳴的動畫~~

嗯   再跟大家分享一句   讓我很有Feel的台詞
Dr. House到第4季之後  會有新人加入
其中Dr. Taub 原本是一位整型科醫生
因為某些原因 不能再繼續從事整型  而到House手下工作

在某一集中   他與妻子對於是否要生小孩  意見相左
有一天 老婆起床了   發現Taub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若有所思
就問他 " 沒有小孩,真的會讓你如此難過嗎? "
Taub回答 " 或許吧 " (間隔幾秒鐘)
"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沒有了你    我會非常難過 "
(然後相擁在一起)

不知為什麼   覺得這句話讓我很有感觸
或許是常被身邊的人 " 催生 "
但又基於許多現實考量  還有我越來越糟的身體狀況
必須先將這件事情擱下
有時候    也會很想問Rick同樣一句話吧~~
嗯   就不知道他的答案會是什麼囉??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