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想太多啦!!
以我的身高~~
當然不會有人請我去走秀還是當Model,
只是跟Vicky品牌的專櫃小姐熟識,
昨天去逛新光南西週年慶時,
被他當作芭比娃娃一樣    做示範   拍照

今年秋天的主要元素有 : 蕾絲、澎裙、亮片
但卻要穿搭出   搖滾甜美 或是 帥氣中性風

示範一 : 長T 配上亮片小澎裙,天氣冷的話就加上羽絨背心,其他配件像是小偷帽、搖滾風手環,都可以自由搭配


示範二 : 紫色雷斯橫條紋T 搭配同一件亮片裙,外套則改搭黑色搖滾皮外套


示範三 : 跟上面是同一套衣服,只是多加上一條白色毛毛圍巾,會更甜美些


示範四 : 同一件條紋上衣 配上 牛仔破褲,以及秋天必備的長版西裝外套(可反摺的)


示範五 : 牛仔褲配上從春天就開始流行的亮片上衣,造成一種反差效果


示範六 : 天氣稍涼之後,可以加上一件長外套~~


示範七 : 露肩上衣搭配黑色長板圍巾


示範八 : 好搭的羽絨背心又派上用場啦!!  天氣變冷之後,直接加上~~保暖又有型


OKOK~~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年秋天的流行趨勢了,
總而言之,就是要搖滾~~以及中性風,
從頭到尾我只有換穿一條裙子及一件牛仔褲而已,
經由一些上衣和配件的變化,
來營造不同風格~~

這樣子一直換裝是蠻好玩的啦!
只不過因為我的尺寸比較"特殊",
所以裙子跟褲子 都必須用夾子固定住   才不會整件掉下來~~
這就是為什麼~~都沒有側面照的原因了   哈


現在南西的Vicky專櫃會有一隻Hello Kitty坐鎮,
據說全球只有一隻唷!!
因為牠身上的衣服,是由品牌設計師親手縫製的,
剛從日本坐飛機來台灣巡迴~~
很可愛吧!!!


最後 就別問我買了多少件回家了,
哎   週年慶~~真是害人不淺啊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