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禮拜六想跟乾女兒阿欣去中研院的,
結果Rick說他訂了這天下午的電影票,
要去看麥可的影片This is it~~

兩個人興沖沖的準備到櫃檯領票,
卻發現手機裡的簡訊顯示  
所訂的場次為....11月1日
哇勒~~那不就是禮拜天嗎??
是哪個豬頭跟我說禮拜六的啊!!!!

幸好後來現場還是有買到票,
雖然不是數位版的,
但至少沒有白跑一趟!!

This is it~比較算是紀錄片,
主要是麥可傑克森的彩排片段以及幕後的訪問,
喜歡他的歌迷 會覺得非常值得,
但一方面也很惋惜 如果這50場演唱會 能實際演出 該有多好,
可惜了~~

趁著難得的好天氣,
晚上就來士林夜市吃吃喝喝啦!!
話說看電影之前才吃了Burger King,
所以今晚的戰力有些不足~~

第一站先到...大排長龍的"家鄉涼麵"

臭豆腐--外酥內軟的口感,吃再多也不會覺得油膩

泰式酸辣涼麵--份量不多,但味道很特別   麵條也不會有黏在一起的狀況出現,算是很清爽的一道小吃

ㄜ 這不是菜...主要是拍上禮拜買的新髮箍 紫色的羽毛...一整個很高調

然後又在路邊買了一枝烤玉米

這家的烤玉米店賣很久了,雖然不像萬里的那麼軟Q 但也還在水準之上

又到了我最愛的剉冰時間~~有粉圓、芋圓、黑糖粉粿、薏仁

雞蛋糕--這種有"造型"的雞蛋糕,吃起來比較有趣啊~~

接著 陰雨綿綿的禮拜天,
又來到基隆廟口覓食
話說 整個夜市我最喜歡吃的是蝦仁羹和豬腳,
不過這家店人潮向來都很多,
有時候沒有這個耐心去排隊~~


小香腸--轉角這家小香腸生意超好的,就算他從一條5元,上漲到7元~~大家還是絡繹不絕


基隆夜市有很多攤賣海產的,其中有一家生意特別好
這道是炒蝦子~~老闆問我們說要不要150元 大份的
結果送上來只有8隻
會不會太..........小氣啦???

烤大蛤--剛烤起來 熱呼呼的蛤仔~~很鮮甜
不過份量也是少少的 一份只有5大顆


碳燒蚵仔煎--話說這份蚵仔煎是我吃過...最貴的了
一份要60元 份量也不是很大,
不過醬料好吃....蚵仔也多
還算是不錯啦!!

蚵仔湯--這是Rick點的,我沒吃...因為不喜歡單吃蚵仔啊!!


來到這裡怎麼能不吃泡泡冰哩??
只是Rick一直威脅我~~
規定要吃多少食物之後,才能去買冰,
又問說 "你一天不吃冰會怎樣??"
ㄜ...."只能說 三天不吃冰,我會覺得面目可憎"
這個回答 還滿意嗎?

泡泡冰就不用多加介紹了吧?
已經吃過很多次了~~
這次買的是雞蛋牛奶口味,
煉乳的味道很香~~好吃


炸蟹肉--以前跟我媽常來買這家的蟹肉吃
有一種類似鹽酥雞的味道
一份大概是兩隻,看似不多  
但吃起來很撐唷~~


鳳螺-- 已經很久沒吃到這種東西了,很適合當下酒菜


綠豆粉圓豆花-- 比起一般常見的布丁豆花,其實這種傳統口味的我比較愛
有濃濃的古早味啊~~

OK   以上就是這個週末的吃吃喝喝行程,
希望大家看的還滿意啊~~

ps.這兩天都有買橘子工坊的飲料,一個是紫色魔力,一個是百香旺旺來
恩 評比結果   百香旺旺來大勝
它是現打鳳梨汁加上百香果
酸酸甜甜的味道 好喝!
不過這飲料只有中杯 ~~ 一下子就喝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