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這天該走的景點都看過了

接下來就是逛街的行程啦~~

距離飯店不遠的美麗華百貨  是我規畫中的必逛之處

為什麼哩??   因為這裡有一間很大的Uniqlo

ㄘㄟ   結果好巧不巧…Uniqlo要明天才開始營業啦!!

沒花到錢  感到不爽的我

最後還是在日系品牌SLY   買了一件閃閃發亮的新外套 

啊哈    這才像話ㄇㄟ!!  


今年的初一剛好遇上情人節
 

大家以為我一定會去吃頓浪漫的情人大餐ㄏㄡ??

NO!! 大餐是有啦~~但是一點也不浪漫

因為我們是在廟街路邊

吃熱炒海鮮~~多麼的  Local!!


香酥瀨尿蝦
我們點的是小隻的瀨尿蝦,炸的酥酥脆脆~~即使肉不多,也啃的很起勁

 

香辣蟹 應該算是這家店的招牌菜吧!!雖然名為香辣蟹,但並沒有辣到讓人受不了,香氣鮮度都夠,真不愧為鎮店之寶

 

炒菜心 我只是想點個炒青菜來吃吃的,不過這菜心跟我腦海裡預設的有點不同


吃完這些重口味的食物之後,難免覺得口渴
  

就到附近的許留山買杯飲料來喝喝

話說當初許留山在台灣開店的時候

我可是相當的捧場~~

怎知後來就全部倒光光了,

再度喝到這令人懷念的味道    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呀!!

 

本來以為吃飽喝足  該回飯店休息了

Rick卻說要再追加一份甜點

明記甜品  並沒有出現在我們的旅遊書上

純粹是隨機在路邊找一家甜品店坐下

 

香瓜西米露 香甜順口,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碗了  吃兩口就沒啦!! 


回飯店之前
  順道找了一下麵包店  

準備當隔天的早餐

看來很輕鬆的行程

走起路來也挺要命的   還是早點睡  補充一下體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