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起來  最後一天我還真的是豁出去了

完全把發胖這件事情拋諸腦後


剛吃完午餐
  經過轉角的雜王

又忍不住買了


 

香辣魚蛋 + 雞腎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雞腎  冰冰涼涼的  沾上芥末醬,超好吃的啦!!

 

炸大腸 要吃這串可要稍微等一下   因為得現炸,香香酥酥的肥腸,吃起來不會有咬橡皮筋的感覺,一咬就斷
 

吃完正餐總要來點甜點吧!!!

發記甜品   店內提供中西合併的糖水

而且選用時令的鮮果

很受顧客的喜愛

 

進到店裡   其實撲鼻而來的是一股榴槤味

是的   這家店提供約10款以榴槤泡製的甜品

很怕這種味道的我  當然是不敢嚐試啦!!

還是點一些正常的港式甜品來吃吃

 

楊枝甘露 柚子肉搭配厚肉芒果,還加入椰汁、西米等,味道清甜

 

糖不甩 微微的薑味配上綿密的麻糬,獨特又不衝突的口感

 

鮮果大菜杯 果凍的口感,配以各種鮮果,吃完很有飽足感

 

焗香蕉酥皮捲 現點現做的西式甜品,酥皮焗得香口薄脆  與香蕉及糖粉的甜味互相中和,不至於過甜
 

這下子真的飽了   就要開始壓馬路囉!!

在時代廣場這邊   決定將手頭上最後一張千圓鈔票獻給ZARA

或許有人覺得ZARA的衣服比較老氣

不是很適合我的形象

但仔細逛仔細翻   還是可以找到不錯的貨啦!!
 

為了尋找Rick想買的A/X外套

把握最後的一點點時間

殺到金鐘站樓上的太古廣場

其實我也在A/X看到喜歡的牛仔褲啦!!

但是一條要價台幣4000-5000

有點買不下手

這時就要來感謝一下Rick老大

非常豪爽的馬上就說要買給我   哈哈哈

還一直問說有沒有其他想買的

   既然如此   我就不客氣啦!!

又挑選了一件線衫  一頂帽子

YA~~~一整個買的好開心!!

 

回到飯店後將今天所有的戰利品  全都丟進行李箱

搭乘計程車來到九龍站

直接在這邊辦理報到手續

行李也直接交由託運

再很輕鬆的   慢慢搭乘快捷   前往機場
 

由於時間還很早

乾脆就在機場這邊吃晚餐囉!!!

 

港式炒麵 我還蠻喜歡這種脆脆的口感

 

皮蛋粥 就像一般港式粥品一樣,熬到米粒都看不見了
 

OKOK   咱們買東西吃東西之旅

就到此告一段落

這一次的收穫就是…..

衣櫥爆了

荷包瘦了

身材胖了

 

………..好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