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周末在導盲犬宣傳活動上,跟小朋友舉手搶答之後
這禮拜我又做了一件很高調的事

話說星期六趁著好天氣
來到新莊棒球場看球賽
雖然說職棒去年發生許多憾事
以往的盛況不再
但我跟Rick還是蠻死忠的球迷
希望給剩下清白的球員鼓勵
而且最重要的原因是....
帶我去看球賽 這樣就不會去百貨公司血拼了
感覺比較省錢 ㄘㄟ
什麼心態呀!!!

言歸正傳   新莊球場的票也是採劃位制的
這天運氣不錯 就剛好買到加油區的位置
感覺特別有臨場感
但壞處就是....會一直被鏡頭拍到
幸好周遭已經沒有什麼朋友會看職棒轉播了
不然就會一直在電視上看到我跟Rick的臉   呵

球賽過程就不贅述啦!!
總之興農最後是贏球了
九局上 兄弟最後半局進攻時
興農啦啦隊這邊 先是對著我前面的小朋友問了一些問題
後來又轉頭詢問我
其實 我並沒有聽懂他在問啥
大概就是....要不要....下去....拍照...之類的
因為現場實在太吵    真的聽不太清楚他在說什麼
就直覺性的 點了個頭
想說難道是因為Rick拿了一台單眼相機
想請他下去幫忙拍照嗎???

接著他就請我們去商品區找人
對方接著就帶領我們來到記者室
小聲的跟我們解釋等一下要幹什麼
結果.......是要頒獎給當日表現最好的球員
有點像是以前的單場MVP啦!!
差別就是~~~現在是由教練選出來的    而不是媒體

手上握著沉甸甸的獎座
其實有點緊張啦~~~
現場三千多雙眼睛盯著看
很害羞ㄟ!!!!

比賽一結束 我們就由球員休息室這邊進入球場內
面對一大群高大的球員在那邊擊掌
感覺有點........尷尬

這天表現最好的球員 剛好就是林益全啦!!!
從去年開始 我最喜歡的球員已經從張泰山 變成他了
年紀輕輕 就已經擔下第四棒的重責大任
厲害厲害.....
不過根據上次簽名的經驗看來
他感覺.......有點小嚴肅
而我有點小害羞 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所以照片看起來 兩個人都面無表情 哈
機車的Rick還說   哇塞   你的身高只到林益全的胸口ㄟ
夠了........不然你自己來站看看啊!!!
我也算是哈比界的高人吧~~

之後有人就拿了幾顆球讓他簽名
本來還以為是要給我的哩~~
結果是我一整個想太多
四顆球全部都拋到觀眾席了
嗚嗚.........也不留一個給我

工作人員說 照片會放在興農的部落格上
我可以自己去下載
心裡想說....還好嘛....應該沒有人會看到
結果隔天卻在興農的官方網站的"首頁"
發現到我跟林益全的合照
啊是怎樣........這天球賽是沒有別的照片可以放喔????
我 我是很低調的人ㄟ
一整個害羞到想把臉埋到土裡了

多虧沒什麼朋友在看職棒
所以還沒有人發現這件事
倒是Rick今天去上班的時候
其它部門的人跟他說
"我在電視上看到你了........"
哈   而且據說是在傻笑
看來     比我還丟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