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 我就對自己的頭髮很有意見
髮量多、又黑、又自然捲
讓我三不五時就要把它燙直
不然就是染髮 讓它看起來不要這麼厚重

但是自從三年前我開完盲腸手術後
頭髮掉得很厲害
現在的髮量   大概只有以前的二分之一吧!!!
讓我從澎澎的米粉妹
變成髮質細軟的女人

約莫半年前
正在照鏡子的我
突然發現自己生平的第一根白髮
那時候的心情  有點緊張
不過還是安慰自己
應該是"意外"   意外而已~~~

前兩天Rick在幫我吹乾頭髮的時候
熊熊大聲的說了句 "ㄏㄡˊ~~~你完蛋了"
本來以為他是看到頭皮屑之類的東西
結果卻是.......
他發現了我第二根白頭髮

嗚嗚嗚~~~雖然說   
以32歲這個年紀    有長白頭髮應該是很正常的事
可是人家就是不想承認ㄇㄟ
想不到之前痛恨自己髮色太黑
用盡辦法讓它的顏色變淺
結果現在卻巴不得有滿頭黑髮
唉唉

難道我真的老了嗎????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