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懶熊
英文名字叫做Rilakkuma
算是新崛起的日本公仔娃娃
在台灣有很多名字
像是...懶熊,輕鬆熊,拉拉熊,拉鍊熊
但我最不能忍受的是有人叫牠鬆弛熊
啊是哪裡鬆弛啦??
ㄘㄟ

周圍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很愛懶熊
光是家裡沙發上
就擺了兩大尊   用來當抱枕用的
一隻是哥哥
牠是咖啡色的   背後有拉鍊
另外一隻是妹妹
顏色是白色    胸前有紅色鈕扣

為什麼我這麼愛牠喔~~
也說不上來ㄟ
就是一種Feel囉!!
而且我跟牠一樣
最愛睡覺、看電視、聽音樂
簡單來說就是無所事事

還有我們的基本原則就是....
能坐    就不站
能躺 就不坐
是的 我們都是懶人一族啊~~

說到有多瘋狂蒐集懶熊喔!!
從家門口的門聯、紅包袋、記事本、時鐘、相機套、悠遊卡....等等等
全部都是懶熊

有一陣子7-11買咖啡集點數   贈品是懶熊吊飾
為了要湊滿6隻
我天天都喝小七的咖啡
還逼迫周遭朋友一起喝 哈
皇天不負苦心人
最後終於讓我集滿啦~~~現在通通吊在我的辦公桌上

我曾經跟Rick說過
將來買新房子
我的願望就是.....把家裡布置得...到處都是懶熊
哈 他那時候應該臉色發青了吧~~
可是我覺得這樣超溫馨的ㄟ
又很有主題性    恩....就這麼辦吧!!

蒐集懶熊商品的過程其實不會太艱辛
畢竟牠在台灣還算小紅
甚至在SOGO有專賣店
但是........關於牠的拼圖ㄏㄡ
就是一整個不順

先是店家告訴我剛剛最後一組才被買走
然後過了好幾個禮拜
又得知工廠趕不出貨來
害得我只能先買小熊維尼拼圖回家排解無聊
哼.............

目前是有先跟老闆講
進貨的時候要通知我
只是不曉得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啊~~
拼圖 我的懶熊拼圖
到底是誰人買走了啦~~~討厭!!!
害我日日夜夜都在思念牠    嗚嗚


~~~~~~~~~~~~~~~~~~~~~~~~~~~~~~~~~
最新消息!!!
拼圖王老闆打電話來說
貨到啦~~~
YA....這禮拜就可以去拿了!!!
一整個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