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MSN暱稱都是這個...
什麼是兔寶寶眼呢??
因為 我左眼的血管破掉啦!!
也就是一般說的結膜下出血
一開始幾乎有半隻眼睛都是鮮紅色的

醫生問
是不是壓力過大??太累
ㄜ....或許吧  但應該還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
用眼過度嗎??
也還好 上班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早該習慣了吧!!

其實我早就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話說禮拜六早晨
我做了個夢....
夢到Rick惹毛我了
如果是婚前
應該就是痛罵他幾句 瀟灑的甩頭就走

但現在的我很孬
只能忍住 默默離開
但這股氣 憋在心裡很難過
就咬著嘴唇 把眼淚吞回去
然後全身氣到發抖

不只在夢裡抖喔...
在現實中 我的"肉體"也是全身僵硬一直發抖

被Rick叫醒之後  
想說去浴室洗把臉
就在鏡子中看到這個慘狀了

因為用力過猛的關係
我氣到眼球的血管都爆了

醫生說並沒有什麼大礙
點點眼藥水    血塊會自己被吸收
只是看起來有點嚇人而已

說真的 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
上星期暈眩的老症頭也才發作一次
每天肩頸背   痠痛到快要掉眼淚
不管怎麼看 都是精神壓力過大所致

該怎麼辦??
呼..................找個不會回手 不會回嘴的人肉沙包
來讓我練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