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SN的標題寫著...
無時無刻都想睡覺

結果同一天就有兩個朋友以為我是懷孕了
哈...真的沒有啦!!
我都訂好了9月的旅行
怎麼可能在這個節骨眼懷孕呢??

不過每天都很想睡倒是真的
尤其是早上Rick騎車帶我來上班的時候
我居然可以在摩托車後座睡著
而且沒有摔下來唷~~
練就了一身好功夫啊!!

放假的時候也是一樣
大概8點多起來吃早餐
然後9點半左右會陷入昏迷
差不多睡到11點才醒來
所以說~~最近都沒有去很遠的地方遊玩啊~~
時間全都被我給睡掉了
唉....變成小懶豬啦!

不過上星期的假日
我倒是做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

就是....我有包肉粽喔!!
恐怖吧~~這可是30多年來 我第一次包粽子
整個很興奮啊~~
一值完班就飛奔到同事家集合

話說我第一次包    難免動作會比較慢
結果我那兩個來幫忙的乾女兒
居然還催促我
ㄘㄟ    害我是越包越爛
最後幾顆甚至看不出來是個三角形

拿著自己包的10顆粽子回家
分送給婆婆和老媽
本來老媽還不想吃咧~
後來是聽到我"親手"包的才興高采烈的接受

不過話說包粽子其實很累人
我想.........過過癮就好了
以後還是用買的吧~~~哈
果然是隻懶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