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今年開春以來  就沒寫過什麼開心的文
BLOG是...FB那邊也是
廢話....病成這樣    誰High的起來啊!!

是啦!!   這次的病毒確實讓我受了很多苦頭
將近半個月了   不只沒好   還越來越嚴重
目前咳嗽的境界已經修練到.....
肋骨痛   腹部的肌肉也拉傷了
沒吃藥.........咳到快吐血
吃了藥........整個人陷入精神恍惚的狀況
不知道我在說甚麼   做甚麼
手還會不自主的發抖咧...

偏偏就在這時候
他奶奶的.............又要忙搬家的事情
(對.........真的太憤怒了    忍不住要飆髒話)

為什麼搬家的原因我已經不想說   也沒力氣說
總之    不是我們自己的房子
就算花了再多心血    也是枉然
人家只要開個口    你就得滾蛋了
世界就是如此現實 沒有商量的餘地

短短兩個多星期
找到房子、重新丈量格局、家具的擺放、找搬家公司、物品打包
全都要搞定...........
是啊~~~~就算是鐵打的身體也會受不了吧!
更何況是本來就感冒的我

悲觀嗎? 恩   現在的我是低落的   悲觀的   煩躁的
想要得到安慰.......想要有人拍拍我的頭說   "你做的很好"

所以   假使這時候還有人膽敢再來跟我提   生小孩的事
或是在我累到動不了的時候 還講說   我都讓Rick做家事的話
偶就要大吼................................

TMD!!!!是沒看到我都病到快要死掉了嗎???
房子是我找的!  格局圖是我畫的! 
家具擺設是我想的!  紙箱是我扛回家的!
大部分的東西是我打包的~~~~~~~~
到底是還有哪裡不滿???

原來.........一個女人多精明能幹都不重要
重要的    只是.........有沒有生孩子而已
悲~~~

ps.目前這個狀況只發生了一半
希望星期六    會讓我大爆走的另一半狀況不要出現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