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領隊特別叮嚀
今天要穿舒適一點的鞋子
因為我們要去上高地..."散步"囉!!

上高地位於長野縣西部的梓川上游
被穗高連峰、燒嶽活火山、常念山脈等環抱
是標高約1500公尺的小盆地
屬於中部山嶽國立公園



天氣不錯...在車上就可以感受到陽光的溫暖
但也就是這樣   Rick才叫我把原本的舖棉外套脫掉   不要穿下車
結果走不到5分鐘   我馬上冷的皮皮挫
Rick只好脫下他的外套讓我穿啦!!!   哈~~


上高地這裡有幾個比較著名的景點
但礙於只有1個半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
所以只能看到其中之一的河童橋
本團有兩位很拼的成員  犧牲了午餐時間
有走到比較內部的明神池

河童橋是一座木制吊橋

從橋上朝上游望去   並排聳立著3000公尺級別的山峰

朝下游望去   穿流於鑽天柳、落葉松林間的梓川風景也是很美.


而河童橋本身更是上高地的象徵

在如此優美的環境中散步   心情都好了起來
但走久了還是會肚子餓啦!!
我們午餐就是在這裡吃蕎麥麵

當然只吃麵....大部分的人一定吃不飽
所以還有一碗白飯、小菜、鮭魚火鍋等等

比較神奇的是...在這荒郊野外的餐廳
居然會有Wi-fi訊號   太扯了!!
結果我們這四個不專心的人
都邊吃邊在更新自己的FB   哈  標準的低頭族~~


用完餐後   不免俗的要去紀念品店逛逛
話說既然是河童橋   這裡賣的東西當然全跟河童有關啦!!!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就算是河童這麼醜的妖怪
他們也有辦法把它設計的很可愛
然後就會有"傻子"    心甘情願掏錢出來買
(很明顯 那個傻子就是我~~嗚嗚)

接著又提著我的戰利品   延著梓川  回到遊覽車上去囉!!

(梓川真的好美啊~~~讚嘆)

這天拉車的時間比較長
下午就只安排了一個行程  馬籠宿
妻籠宿與馬籠宿皆位於中山道上

中山道是日本江戶時代的五街道之一  也叫中仙道
全長有540公里   一共全部設有69座驛站(宿場)
而馬籠宿為其中之一


石板坡道旁的老街建築大抵維持了江戶時代的原樣
所以非常受到旅客的歡迎~~

除了有古老的街道可以逛之外
這裡還有一些花花草草可看

瞧瞧這比我臉還大的牡丹!!

不知道是不是楓樹的植物

走累了   還可以去買個熱熱的仙貝吃
整個超開心的啊~~

離開馬籠宿   我們就要開車到名古屋附近吃晚餐了
這天晚上是燒肉吃到飽!!

一開始聽到還蠻High的
可是啊~~
後來發現   應該是便宜的關係
肉質很普通   也沒有牛舌....嗚
很悶的我   只好喝飲料、吃冰洩恨了

回到名古屋市區的飯店  已經是八點多
不過因為附近還算熱鬧
再加上要去藥妝店買點東西
所以就呼朋引伴來去壓馬路啦!!!

瞧瞧大家在藥妝店那付狠勁
都讓我忍不住要問 ~~ 台灣是都沒有賣藥是吧?  幹嘛搶成這樣???
而且現在很多店裡頭都會有中國籍的店員
就看到觀光客們一直拉著店員不放
要把人家吞下肚的樣子   嘖嘖嘖 ~~ 超可怕的
(我最不喜歡跟人家擠,都默默去找日本店員比手畫腳)

買完東西之後   Rick說要散步消化一下晚餐
只好跟著走走走 走到了電視塔附近
晚上的電視塔在燈光的襯托之下   頗有一番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