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的最後一天
雖然說是搭乘下午五點半的飛機
但時間上也不是很充裕   不能跑太遠

話說SM公司開的SPAO服飾店 就位於我們飯店1-3樓
本來前一天就想要去逛的
怎知   人家禮拜天居然休息  沒開啦!!!!
只好今天上午再去囉!!


SPAO的衣服 主要是平價的休閒服飾
跟我的Style沒有太合   只有小小的買了一兩件上衣而已
話說那個特價T恤真的有夠便宜
大概才5000韓幣   折合台幣約140元左右
就算買來當睡衣   也挺划算的   

就說這家店是SM經紀公司開的
所以代言人不外乎是Super Junior 跟少女時代
看看 "我們家東海"   多帥氣又可愛呀~~~噗
但年紀一把了   不敢過去合照    哈

把握最後的時間  在明洞把東西買齊後
便提著大包小包   回到首爾站   去SA辦公室整理行李

撘啷~~我們這幾天的收穫
兩個大咖的行李箱   一個紙箱  三大提袋
明明我買的衣服跟飾品就沒有很佔空間
但那些餅乾、泡麵、保養品、面膜.....就  又澎...又重
最後我們行李託運時   好像超過了20公斤  幸好沒有被罰錢

因為是在SA的辦公室整理東西
剛好有房客要託他們訂醡醬麵外送
我們就順便叫了一碗

韓國的醡醬麵跟台灣的不一樣
整晚都黑黑的
據說是4月14日  黑色情人節要吃的
如果  很可憐  在2月14日或3月14日沒有收到情人節禮物的人
就要相約  在黑色情人節  一起吃黑色醡醬麵

這個麵味道甜甜的   有點像甜麵醬
然後有些蔬菜跟肉末~~
還蠻好吃的ㄟ!!!   害我吃了將近半碗

大約兩點鐘  我們就搭車出發前往機場去囉~~

而在機場這邊我們有個奇遇
話說當我睡眼惺忪的下車時
Rick說  剛才從我旁邊經過的是金秀賢
(演擁抱太陽的月亮  的男主角)
害我頓時清醒過來   還追出去看

結果.....Rick應該是老眼昏花了
對方雖然也是個明星
但..........長得有差好嗎???


因為不太確定他是誰
還偷拍了放上Facebook問大家
答案揭曉   他是  屋塔房王世子裏頭的反派角色 -- 李泰成

我們跟這位先生的緣分還挺深的
先是在機場門口遇到
然後因為他跟我們搭同班飛機回台灣
所以Check in 的時候也遇到
接著.....連咱們去吃儂特利漢堡殺時間 (飛機誤點)
又遇到..............
下飛機之後   又接連碰上兩次

(上圖是  網路抓來的照片  給大家比對一下)

ㄟ   真的很想辯解  雖然你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很多
可是我真的不是跟蹤狂啊!!!!
明明就是你自己一直跟過來呀~~~

喔...韓國的經紀人都管得很嚴
不太能偷拍   所以最清楚的 就只有這張啦~~呵呵

然後再講一件讓Rick非常扼腕的事情
當我們在儂特利吃漢堡時
李泰成有特別跟咱們隔壁座的女生打招呼
要他們"慢慢吃"之類的  (開玩笑,這種簡單的對話我聽得懂ㄟ)

所以我就有注意到旁邊這位女孩子
他們一共三個人  其中跟我坐在同一面的女生 長得蠻漂亮的
是我在韓國這六天以來   唯一覺得好看的女生
那時候就有跟Rick講   有正妹  叫他看
也不知道他是不敢當著我的面稱讚還是怎樣
就說還好~~妝很濃  之類的   然後這件事情便不了了之

一直到在台灣提領行李的時候
看到有媒體在拍那個女孩子
我之後才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他是跟李泰成一起來台灣錄節目的明星
是After School 的成員  (一個偶像團體)
叫做珠妍

本人妝當然沒這麼濃啦~~
如果沒有整型的話   算是正的了

後來跟Rick說  他一整個很可惜  早知道就過去合照之類的樣子
切~~那時候是誰說   老婆大人比較漂亮的啊??
是誰???    是誰???
(整個很怨~~)


總之  我們的韓國行大概就這樣結束了
其實這當中還有許多的小事情  跟小笑話
之後有機會再另外開一篇跟大家分享

最後....用這滿地雜亂的戰利品 
來結束這篇遊記囉~~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