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按照Rick的安排   來到澀谷逛街囉!!
好幾年前來東京的時候   也有來過這
印象中就是有109百貨的地方

在逛街之前   先來看看忠犬八公
這裡人潮非常擁擠   好多人相約在前面的廣場
果然是著名的地標啊!!!
啊 我想問的是....小八的耳朵怎麼垂一只???
是那時候耳朵發炎嗎???

大家以為我會在澀谷"大開殺戒"嗎??
才沒有哩!!!!
經過這麼多年   本人已經不走"辣妹風"了好嗎?
在這裡只小小買了一件上衣   就跟Rick提議回到新宿逛街
一方面是有朋友託買的東西要在新宿才買得到
另一方面  是覺得澀谷這裡的風格已經跟我不太一樣了
需要回到"成人"一點的世界去!!

小田急百貨  位於新宿車站西口
來到這裡是專程幫朋友買跑步用的壓縮褲
這邊有一棟百貨全都是賣運動類的商品

原本Rick也想偷偷買一件
可是....他很開心的拿了一條有螢光星星的壓縮褲去試穿之後
很落寞的出來.........
因為.....他說.....小星星   都被撐大了    哈哈哈!!!!!
我想 大腿比較發達的人   還是不要輕易嘗試這種特殊的花色吧!!!

之後我們又走到東口   本來是要找0101百貨
卻讓我看到有可愛的懶熊抓娃娃機
齁齁齁~~~~這時候就要使出"ㄋㄞ功"
不停對店員說  "please~~~~~~"(拖尾音)
然後請他把想要的熊熊放到容易夾的位子

大家如果知道我花多少錢抓這個娃娃應該會很想揍我吧!!
答案是1000日幣
但.....本人的成果絕對不只這樣
就在我不斷的說  "please"之下
後來店員就把我想要的兩隻擺在很靠洞口的位子

然後.......我的"最後一抓" 其實是失了準頭的
不過人生總是充滿了驚喜
爪子居然去勾到旁邊那一支娃娃的吊牌
接著   就在我以為會中一隻娃娃之時
被抓到的那隻熊   甩著甩著
就把另外一隻妹妹熊給一起打下來了
哇哈哈哈    一箭雙鵰ㄟ!!!!
太神了!!!!

請叫我    抓娃娃之神    齁齁齁~~~

這天晚上我們就在新宿東口這邊亂逛
然後吃了"光麵"
網路上說   光麵=拉麵
可是....我覺得不太一樣耶!!!
光麵的麵條是直的啊......拉麵是捲的說

我這一份是菜單上說的TOP 1
要吃的時候再把配料放進去
比較特別的是  有濃濃的大蒜味   很香~~
不過鹹了點就是了!!!  無法把湯頭給喝完

附贈的杏仁豆腐也不錯
吃起來比較像杏仁味的奶酪   軟軟的

就是這家囉~~~生意還算不錯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

ps.到最後我還是沒找到0101百貨本館  只看到其他的館  它是倒了嗎?? 奇怪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