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使最近忙翻天

還是要硬擠出時間來看電影

怒海劫

怒海劫  

很久沒拍新片的湯姆漢克   果真是寶刀未老

將一個被海盜挾持...筋疲力盡...瀕臨崩潰的船長  詮釋得很好

一開始船長Phillips用智慧   將海盜"騙"離開他的貨船

想不到卻被一起帶進逃生小艙

被槍威脅~~又悶熱~~又口渴的情況下

任誰都會發瘋吧!!

原本他還有辦法利用一些小技巧  想要逃生

可是都被抓回來了

雖然美國有派出海豹部隊營救

但必須一次命中三個目標才有辦法確保人質安全

這種幾乎不可能的情況下........還是辦到了...

只能說  海豹部隊  你也太神了吧!!!!

整部片  高潮迭起  精彩萬分

若硬要找出缺點   那就是....鏡頭太晃啦!!

在逃生小艙那一段   讓我也跟著暈船了   噁...........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飢餓遊戲2  

我是先看過小說   才來看電影的

基本上  電影有很努力地照著原著走....

但難免還是有刪減   比方說比德、凱妮絲、蓋爾的三角感情

幾乎都被刪光光啦~~~

也是啦!!大家還是比較喜歡看比賽本身~~較精采刺激

 

凱妮絲在這一集還是很勇猛

射箭、爬樹、游泳....都難不倒他

反觀比德......嗯  是很深情很感人沒錯

可是好像沒甚麼幫到凱妮絲的忙ㄟ

讓我不禁想....如果當初比德不要自願  讓黑密契上場

結果會不會好一點啊??

(是說   小說裡的比德在第一次的飢餓遊戲中就應該截肢了,片子裡卻隻字未提耶!!)

 

這集有一個新角色   當初我在看小說的時候  就萬般期待他的登場

因為書裏頭寫說  "芬尼克"又迷人...又帥...

好吧!!!片中的芬尼克是不錯啦...........但總覺得還是有點不足耶!!!

幻想有一點小破滅說...

 

這種小說改編的電影就是這樣   不管好不好看

一旦看了第一集......接下來就會追下去

所以   我還是萬般期待第三集的誕生的!!!

 

接下來這支片   我跟Rick是...想看   又不敢看的

十二夜  

十二夜..............

講的是流浪狗的議題

我這個人最大的弱點就是"狗"

平常看電視、電影   講到愛情、親情、友情   我都不會哭

但只要劇中有狗狗死掉    絕對三秒鐘掉淚

前幾天光是看到節目在介紹"十二夜"的拍攝過程

整個就哭得唏哩嘩啦..........

看來我要帶一整包衛生紙   才有辦法進戲院看這部片

 

最後到底有沒有鼓起勇氣去看呢??

請靜待後續發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