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Nene 的娘打電話來

說他們原本要帶Nene去看迪士尼90周年的展覽

但因為人實在太多  而作罷

想要把手上的兩張票  轉讓給我和Rick

 

說真的  我對米老鼠沒有"特殊感情"

只是覺得反正禮拜天也沒事   就來去吧~~

有夠冷的    

展覽是10點開始....我們9點45抵達

就看到滿坑滿谷的人潮

好不容易找到隊伍的末端

小姐說....進場要排2小時

噗................真的是當做東京迪士尼在排啊....

而且這天我穿了一件不太保暖的斗篷

在寒風中排隊   真的是抖到不行

迪士尼90周年特展  

2小時之後  我們真的看到"入口處"了

超感人的啦~~~

(我心中只想著要趕快進去取暖)

這是兔子  

裡面的人潮也是不容小覷   光拍個照都很困難

介紹米老鼠誕生的區塊....整個都不會動....

某個公主  

我只能找到這種不知道是誰的卡通人物來合照

米老鼠在開船  

米老鼠的大船

這裡是排隊拍照的重點區

需要長時間的等待   才有辦法跟米老鼠合影

來到冰雪奇緣區  

冰雪奇緣區   也是挺熱門的

雪寶  

排隊跟雪寶拍照

排了半天...結果有個阿桑不排隊就要直接卡位

奇蒙子不是很好的我   馬上開口制止他

阿桑態度超差的.......嘴巴一直碎念

是沒有看到後面排隊的人龍嗎??

當我們都是裝飾品喔??

車車  

一開始 Rick還願意等我排隊拍照

到後來就直接亂拍了

瞧瞧這台閃電麥昆....就只有屁股啦!!!

然後這天又過度依賴HTC的re camera

它自拍是很方便沒錯

但我覺得色澤沒有很好  

而且過於廣角  會拍到一大堆"路人"

且邊緣的人會變形.......

還是用專業相機比較好啊~~~~

 

我們排了2小時才進場

在裡面晃了半個多小時就出來了

也沒有買半樣紀念品    好虛.....

展覽本身是不錯

問題是大家都擠在展期要結束的假日才來

造成大塞車~~~影響看展的品質

 

有聽到一個媽媽憤怒的說"不要排了,我直接帶你去迪士尼拍"

哇.....非常豪氣

可能有太多家長發下豪語

所以一岀展區   馬上就有旅行社的攤位在那邊

主打香港和日本迪士尼行程

哈哈哈     這下子  家長們很難賴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