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  我剛洗好澡 就直接躺在床上

閉著眼睛跟Rick說...."我好累,我要睡了"

結果今天醒來  行李都整理好了  超神奇的~~

哈哈   是有小精靈來幫我嗎??

 

原本最後這一天還是要起個大早  去大阪城晃晃

碰碰運氣  看櫻花有沒有綻放

但我們真的太睏了

兩個人很有默契的達成協議

那就是....再見了大阪城  下次再來看你啊!!

IMG_1058.JPG  

今日唯一的行程  就是來甲子園球場晃晃

以前對於甲子園的印象都來自於漫畫

是每個高中棒球社員的夢想

後來看了國片KANO之後

基於一份感動~~~硬是加上了這個行程

來看看傳說中的黑土

IMG_1064.JPG  

很巧的  在我們來參觀的這一天 

日本正舉辦高中聯賽

可以拿著支持球隊的板子拍拍照

大阪桐蔭....其實我並不認識這所學校

只是隨便拿一個  呵阿

後來回台灣之後  看新聞  發現他們慘敗了...嗚嗚...

IMG_1071.JPG  

進來看比賽  其實是要門票的

我們那天晃啊晃的  就來到外野的入口

看見沒有人在收票  躡手躡腳的跑進來

哇....傳說中的高中棒球殿堂就在我們眼前

IMG_1073.JPG  

雖然說甲子園球場歷史非常悠久 啟用大約90年了

可是經過幾次翻修之後

設備卻比我們國內的球場還好  實在羨慕啊~~

IMG_1074.JPG  

儘管只是高中春季聯賽而已

滿坑滿谷的觀眾以及加油團

現場非常的熱血~~

IMG_1111.JPG  

趕時間的關係  我們沒有辦法將比賽看完

接著來到了甲子園歷史館參觀

IMG_1131.JPG  

因為我個人對日本的棒球歷史比較沒概念

唯一吸引我的就是與KANO有關的東西

像照片中的報導....

IMG_1149.JPG  

KANO照片

IMG_1150.JPG  

當年的賽程及比賽結果...嘉義農林是第二名

決賽時以4:0輸給中京商

之後幾屆嘉義農林雖然也有再代表台灣參賽

但幾乎都是第一場就輸掉了...

IMG_1147.JPG  

電影裡頭有個騎腳踏車~很想跟大家一起打球的小朋友~~吳波

影片中對他的著墨不多  但他卻是日後的一代名將

稱為人間機關車

2015-03-27-111428-35.jpg  

因為甲子園球場也是阪神虎的主場

這裡也有相當多球隊的介紹

有興趣的人可以多撥一點時間參觀囉!!

IMG_1165.JPG  

參觀完了球場  回到飯店附近

Rick突然很想吃日本甜點

買了兩大塊蛋糕來嗑 (照片中的是其中一款)

味道是不錯   但真的好甜喔~~

日本人都是螞蟻嗎??  吃這麼甜.....

IMAG0358.jpg    

在附近商場晃了一會兒

我們就得扛著大包小包行囊

準備坐電車前往機場了   好感傷~~

 

每一趟旅行  對我而言都是很獨特的

在這裡  發生的事  遇見的人...

之後回想起來  嘴角都會上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no 甲子園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