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來自於Facebook朋友的分享

害我看了之後心癢癢

就跑去博客來訂了城市夜景刮本

甚至連專用刮筆也買了

IMG_3341.JPG

其實本身刮本裡頭都有附上很像竹籤的刮筆

但看起來非常脆弱

感覺握稍微用力一點  就會摺成兩段

IMG_3343.JPG  

這是還沒動工的模樣

簡單來說  就是將淺色的部分刮除...

露出底部的金色紙張

殊不知看似簡單的美勞作業

會讓我眼花手痠

IMG_3345.JPG  

最困難的一點  就是上層的膜  其實蠻脆弱的

稍稍一碰  就會掉落

好處是  不需要太費力氣

但也因此  被指甲刮到........馬上就會有傷痕

而我就在清理桌面時  鍵盤從紙張上劃過

然後天空中就出現了一道閃電了

我的強迫症人格   整個就快要崩潰!!!!

 

後來我的作業方式改成....在上方多墊一張紙

可防止指甲不小心將它刮傷

IMG_3348.JPG  

在"創作"的過程中   還有一點很困擾我

就是常常會為了"陰影"需要留下些許...很細的黑點點

基本上以人類手部構造  是作不到這麼細緻的

所以這個部分我就會自由發揮

不會完全做到一致

IMG_3369.JPG    

噹啷~~完成之後就會像這個樣子  金光閃閃

IMG_3366.JPG  

感覺非常的有成就感

(除了那道閃電之外)

 

我還蠻喜歡利用著色或是像這樣子的"美勞"來紓壓或消耗時間

看到原本暗淡的紙張

在我的"巧手"之下   有了新風貌

一些煩惱  似乎也就這樣被刮除了.......

 

BTW~~要玩刮本的時候

除了要淨空桌面  不要讓任何東西刮傷它之外

那個刮下來的屑屑.....也需要強大一點的吸塵器來清除

才不會留下一桌子的黑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