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趟旅程的重點!!!!

大~阪~環~球~影~城~

提前在網站買好了門票和七項快速通關,

就算現在日幣貶值,價格還是非常驚人!!!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平台購買的憑證存在手機就可以了,其實不需要印出來,

快速通關大部分都有規定時間,不能提前進入喔!

但我還是想抱怨一下,瑪利歐和霍格華茲的時間太接近了,而且都很晚,

導致我們傍晚以後的行程非常趕。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這天上午天空下起小雨,上午八點半抵達環球影城入口等待排隊,

想不到週一人潮還是如此驚人,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嗎???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環球影城和迪士尼樂園必備的物品是什麼????

當然是帽子或髮箍啊!!!

我買了炸彈兵的貝蕾帽,Rick是庫巴的頭套,

真心要給Rick掌聲鼓勵一下,終於放下偶包,願意戴上這種融入環境的東西了!!!!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我們快速通關的遊戲幾乎都被安排在下午,

Rick想要玩好萊塢美夢的乘車遊,

而我對於這種會快速墜落的遊戲敬謝不敏,

就讓他自己一個人去挑戰啦~~

然後我去排隊買瑪利歐的鬆餅!!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路易吉葡萄鬆餅Get !

不要知道價錢的話,它是好吃的~

但人只要進到環球影城之後,整個金錢價值觀會亂掉,開心無價!!!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還不能進到瑪利歐園區,先在商店門口跳兩下。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用快速通關玩了大白鯊~

這個遊戲歷史超悠久的,我應該是第三次乘坐了吧!

覺得或許再過幾年就會被列入整修清單了! (鯊魚看起來好哀傷)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下一站侏儸紀公園~這裡蓋了新的設施~飛天翼龍!!!

又是一個我不敢玩的項目,也不在我們的快速通關裡,

Rick再度孤單自己去玩~~哈哈

真的不是我太孬,這很恐怖ㄟ,

腳是懸空的,整個人成趴姿在那邊轉來轉去,

光看都覺得雞皮疙瘩站起來!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我一個人買了火雞腿嗑,然後在寒風中打電動等他,

差點冷死在恐龍群中~~~

(最後還是躲回室內)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給他一張勇者的證明照片!!

好棒棒啊~~~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環球超級會做週邊商品的啦!!

光帽子種類就眼花撩亂,

要不是還殘存一些理智,我應該會買個10頂回來!!!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小小兵!!!!!(尖叫)

園區裡面會有工作人員幫你用造景拍照,(手機也可以拍一張)

還會帶動氣氛,要我們表現出驚嚇的感覺,

印出來的照片可以選擇要不要購買,

我們是有買啦!!!畢竟做的很精緻~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小小兵瘋狂乘車遊~(接下來的項目都是用快速通關)

我覺得還蠻有趣,類似4D的效果,

就是前面鋪陳太久,當你覺得終於要開始玩囉,結果還要繼續看影片~

如果不用快速通關的話,要排110分鐘~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在小小兵園區這裡也是一波搶購啊~

好多好想要的商品,但買回來也沒地方堆放,

陷入天人交戰~~~

(對,我又買了一個小小兵聖誕節髮箍)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尋找廁所的途中遇到鞋貓劍客!

立刻想辦法爭取拍照機會~

在這種遊樂園大人要和角色拍照實在很難,他們都會以小孩優先,

成人只好找各種縫隙鑽入!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雖然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個半月,但已經有聖誕樹可以拍照囉!

旁邊草皮有許多人躺在那邊曬太陽,

今天氣溫蠻低的,而且風很大,如果不在陽光下,是真的會冷。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一堆黃澄澄的皮卡丘商品,我有克制住,沒有買!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蜘蛛人乘車遊~也是一個經典的遊戲項目,

大概20年前來玩的時候覺得超酷,怎麼會這麼逼真!!!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可做到裸視3D效果,

這項遊戲也將走入歷史~~~(只開放到2023年12月底)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一定要紀念一下!!

蜘蛛人還是很好玩的~~~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終於輪到我們進入任天堂園區,

本來以為可以很快速的入園開始玩,結果又是一輪排隊,

有購買快速通關也一樣喔! 除非是買VIP行程的人,他們會走旁邊的通道超過你!!!!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好不容易看到水管了,也沒時間合照,

後面長長的人龍~~~~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任天堂區佔地不大,雖然有分批放人入園,

但只規定了入園時間,沒有限制離開時間,

造成下午人滿為患的狀況!!!

如果可以,還是想要一大早就進來拍個夠!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瑪利歐賽車~庫巴的挑戰書,

這項奉勸各位真的要買快速通關,

進去之前我瞄了一下大概需要排130分鐘,

用快速通關的話大概20-25分鐘左右就可以玩到,

除非是熱血的年輕人,或是買了年票,一年來個10次以上,

不然真的別虐待自己了!

我們看到不少人累到直接坐在地上。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庫巴本尊!!!!好可愛啊!!!

而且很巨ㄟ~~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庫巴兄弟檔~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各式瑪利歐的主題造景~

讓你排隊不會太無聊,

但是我覺得排太久還是會暴怒!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工作人員會發帽子給你,記得把後面的鈕轉到最緊,

不然等一下玩賽車,你的帽子會晃來晃去的。

我覺得這項遊戲是今天最好玩的,

四個人坐一台車,裝上特製眼鏡之後開始出發,

透過鏡片可以看到很多一起賽車的夥伴、充滿驚奇的賽道。

沿路你會得到金幣和攻擊敵人的龜殼,

每個人可以自己控制方向取得金幣,也別忘記丟龜殼出去,

最後會計算你得到的金幣數量~~

不是我要自誇,俺可是兩台車8個人中分數最高的!!!

很可惜因為節省時間的關係,沒有去買能量手環做紀錄~(買手錶也是要排隊的)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下一個是耀西冒險,

剛經歷完刺激的賽車,轉換到非常Peace非常緩和的遊園,突然有點不習慣~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基本上就是乘坐耀西繞園區一小周~

很適合小小朋友,大人的話.....可以考慮Pass

還記得前面說過快速通關入園的時間安排得很緊湊嗎?

結束這兩項遊戲,其實離我們要去霍格華茲區已經只剩半個多小時,

連買紀念品都得兵分兩路~~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我先進店內快速血拚~

Rick則去排隊買無敵星星爆米花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我本來沒有一定要買爆米花桶,

但是......實在是太餓了!!!

根本沒時間坐下來用餐~~~~只好先嗑爆米花止飢。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還在台灣的時候我很想要買這頂帽子,

試戴了之後發現尺寸太大,無法駕馭,

不然真的有夠可愛的......(突然又要有點想要!!!!)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要離開之前終於和奇諾比奧拍到照,

好很好奇裡面的人身高到底多高???

該不會是童工吧!!!!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到了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園區已經天黑啦!!!

上一次來環球影城就是為了它~

再來一次還是非常感動,覺得自己都學會魔法了。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霍格華茲特快車!!!!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城堡裡面就是上次Rick坐到快吐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雖然已經很晚了,人潮依然不減,沒有快速通關的話至少110分鐘起跳,

對我們而言....幸福總是來的太快!

直接被帶去置物櫃放東西,然後就開始玩了!!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這次我們兩個有備而來,為了避免玩到頭暈嘔吐,

上下午各吃了一次暈車藥,

雖然刺激到尖叫連連,但沒有暈喔!!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時間來到晚上7點,今日最後一項.....鷹馬的飛行,

一個其實流動率可以很快的遊戲,

算是小型的雲霄飛車....

可是啊,鷹馬不是很大隻....腿太長的人無法完整的落下安全鎖,

只有第一排的座位能容納,

甚至有外國遊客因為腿長到連第一排都沒辦法坐,

喬了半天只能離開~~

這樣其實還蠻花時間的,就算拿出快速通關也沒多少幫助~

建議它在外面寫個腿長限制!!!!

不過在將近8點的時候我們還是有玩到啦!!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晚上8點半,終於離開環球影城,

整整12個小時幾乎沒有坐下來休息,

午餐吃了火雞腿,下午買了吉拿棒和玉米濃湯,晚餐邊排隊邊吃爆米花.....

2023大阪京都~遲到的楓紅~Day4

回到大阪的飯店時,我已經呈現一個僵硬且跛腳的狀態,

腳踝整個歪掉的感覺~~~

還是泡澡之後才有好一些。

有些事情還是要趁年輕的時候做,

別再說退休之後才要旅行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SJ 大阪環球影城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