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臺北的氣溫都在38度左右,但又不想待在家裡頭發呆~~硬要出門走走。
其實我並沒有在陽光下曝曬很久,最多只待15-20分鐘左右就躲進冷氣房了,而且~~還撐了陽傘~~
但...我發現...自己並不太會流汗,就算是這種高溫的氣候,頂多也只有額頭冒出一兩顆汗珠罷了,真的很奇怪。
不會流汗至少排尿會很多吧???
NONO~~也不會ㄟ!!像是禮拜六我一口氣喝了蠻多飲料的...但排出的量卻很少...一整個很詭異!
回家之後想說讓自己逼出一些汗水,促進身體循環吧~~
還刻意買了那種加速排汗用的入浴劑,結果泡了將近半小時,也...沒啥效果!只覺得身體熱熱的...但就是不會流汗耶!
晚上睡覺開了冷氣,但我還是一直覺得很熱很熱,量了體溫...恩...一切正常啊!只是手心卻一直發燙,很想整個人衝到冷氣機前面吹風~~
這個情況一直到早上起床才改善~~
真的很奇怪!!
為什麼我不會流汗呢??
為什麼我喝了一堆水,排不出身體外呢??
這........算是中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