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NONO~
可別誤會啦!!
我跟Rick可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
只是因為老爸長期在泰國工作,
那裡   才會是我第二個娘家囉~~

以前還在念大學的時候,
每年至少都會去度假個一兩次,
而且一待 就是10天以上,
進入職場之後 就沒有這麼好康了,
除了要自己賺機票錢之外,
能去個5天 就要偷笑啦!!

初一晚上搭乘荷蘭航空抵達曼谷機場,
因為飛機餐實在難以下嚥,
老爸就帶我們到機場裡頭的商家吃宵夜,
哇 平常一碗大概30~50塊的粿條。
在這裡居然要價160元,
簡直搶劫啊!!!


我們三個人   叫了一杯橘子汁、一杯鳳梨冰沙、一碗麵,
就花了三百多泰銖~~
有一種坑殺外國人的感覺哩!!

嗯....先來介紹一下我們家好了,
春武里省Chonburi位在曼谷與Pattaya之間,
如果走高速公路的話 距離曼谷大約有1個多小時的車程。
附近有一處度假海灘 - Bangsaen
泰國當地人多會來此    而不會去Pattaya
近幾年來積極建設之下,
有時候也會看到 歐美背包客出沒~~


我們是住在一大片社區裡頭,
每一戶都是白牆藍屋頂,
至於要蓋成甚麼形狀   多少坪數,
就看個人啦!!

一樓的部分  
主客廳 (幾乎沒使用過    擺好看的)

視聽室 (我媽很愛在這裡唱歌...所以有做隔音設備)

餐廳跟廚房

還有廁所與儲藏室
啊~~另外有一間所謂的傭人房
但我家沒傭人 (只有每個禮拜來打掃一次的阿姨)
所以從沒使用過   是用來養蚊子的吧!!

來到二樓
右手邊比較大坪數的   是老哥的房間(也是客房)
如果有親戚朋友來訪,
都是住這邊的。

左手邊第一間 就是我的房間啦!!
整個就是走夢幻路線~~
ㄟ 沒辦法
當初房子在裝潢的時候
我才不到20歲
還算是個少女呀!!

左邊第二間懸吊著Ryan寫真照的....
就是老爸的書房

再往前走有一間廁所

然後 接下來一整區就是屬於主臥室

這個區塊很大...非常大....
已經到空曠的境界
(家裡就屬我的房間最迷你了 唉)

有自己的浴室 (這廁所跟我房間一樣大啦!!   不公平)

還有更衣間
吼 老媽 你衣服有多到需要用更衣間嗎??
我應該比較有這個需求吧 哈!!

大致上房子內部陳設就是這樣,
花園的部分
本來一開始是有魚池的,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就填起來種樹
反而把魚養在客廳的魚缸裡~~

如果喜歡游泳的人,
正對面就有社區游泳池,
不過是戶外的啦!!
所以怕曬的我 還是....算了吧 !!

還蠻喜歡現在這邊的環境,
比起數年前 進步很多,
附近有三間大賣場~~有醫院~~也有很多便利商店
但卻又沒有曼谷的污染與喧囂~~

有興趣的人 下次可以跟我們一起過去唷!!
開團開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