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一下大家啦!!!
從早上就不斷的收到MSN、手機簡訊祝福的話~~
(連我躺在急診病床上都還接收得到)
一些蠻久不見的朋友   也都還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囉!!! 
感動得痛哭流涕啊~~

Then...另外要感謝....
阿欣~~你"親手"畫的卡片,乾媽收到啦!! 以後每年都要畫一張給我唷~~
阿欣媽~~好高檔的手帕,我會好好愛惜,嚴禁Rick拿去擦汗的
小帥叔叔~~是覺得我最近臉還不夠圓嗎?  怎麼都是吃的啊??  尤其是那張Pizza券  
Eileen~~閃亮亮的耳環,昨天晚上我就有戴囉!!
張簡媽~~亮晶晶手機吊飾,已經掛在我的手機上啦!!!  (好閃~~)
Vicky和Tammy~~震動睫毛膏挺好用的,刷完覺得眼睛特大顆,到時候看澳門的照片就知道啦~~有圖有真相
彭彭叔叔~~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據說你為了做那兩個芒果蛋糕  還特地請假,再親自開車送來   感激啊!!
(當然還有很多感心的朋友   礙於版面 就不一一列出啦!! 但感謝的心意是一樣的唷!)

還有超令人感動的老爸
非常準時的在5點01分下班之後  
馬上就打了電話來  祝賀....

好啦!!!   重頭戲 就是晚上Rick策畫的部分
到火間土用完餐之後 回到家
叫我先去房間躲
要等他布置完才可以出來

15分鐘之後   接獲"指示"可以離開房間
就看到客廳窗簾上貼了一些氣球


Rick也塞了一顆紫色愛心氣球給我
問說 "是否願意參加Ryan總裁盃......什麼什麼獎五萬的活動??"
我回 "為什麼不是獎十萬??" (哈哈)
<但這時心裡是感動的啦!! 因為有精心策劃的FU>



然後他的身上  貼了四張名片
上頭分別寫著旅遊、健康、運動、時事 的問題
只要答對 就可以去拔一顆汽球起來

當然啦~~並不是每一顆汽球裡頭都有禮物的
還是有"銘謝惠顧"這種東西啦!!

呵 問題是都不難
而且 只要作弊   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哪一顆汽球裡面有獎品
所以 最後我都有拿到禮物唷!!
(ㄜ 是一定要拿到吧~~不然他要拿去送誰??)


第一個   紙條寫著H
Rick要我猜是什麼東西
ㄟ    Hermes???  House???
哈 這些似乎是不太可能
答案揭曉~~是Harrods的手提袋
我每天都會拿一個手提袋裝食物跟飲料
之前的那個 已經不堪負荷
兩個提把都裂了~~
現在終於可以換新的囉!!
而且是可愛的熊熊圖案ㄟ


第二個  紙條寫著V
這就難猜了...我只能想到Victoria s Secret性感睡衣之類的
答案是....Vielle耳環兩副
跟我的尾戒是同個牌子
一個是星星    一個是幸運草   都很可愛


第三個   是今日最大獎
Rick一開始還不讓我戳這顆氣球
也一下子就把紙條抽走
完全啥米都沒看見
叫我把眼睛閉上....等他去拿出來

鏘鏘鏘
一睜開眼 LV的咖啡色大紙袋出現在我眼前
心裡又感動 又疑惑
因為兩三個禮拜前 他才買了一個Barbara Rihl的包 送我
說是生日禮物之一
所以不覺得會再收到同類型的禮物呀!!!



其實我之前就很想要買側背的包包
這樣子就不用手提   
也不會因為我肩膀很斜   讓包包一直滑落
LV這款我看過幾次~~
除了"價錢"之外   都很滿意
想不到他會真的買回來


第四個   紙條上寫著T
TTTTTT......不會是丁字褲吧~~我不要~~
哈 幸好不是
但也很出乎意料之外的....
是...Tiffany co.項鍊
而且是很久以前我曾經說過不錯的款式
愛心T字鍊
想不到他還記得這件事

難怪喔 難怪在威尼斯人我在逛Tiffany的時候
Rick一直很緊張的想把我拖走


喔 其實還有一個啦~~
但也是之前就拿到的禮物   Kangol騎士帽
買的時候沒有拍照
要看澳門之旅的照片 會出現 唷!!!

其實最感動的點....
不是禮物的價值    (雖然看得出來都有點貴 害我很內疚)
而是他真的有注意我的喜好跟需要
還有最後安排的這個遊戲
會有一種心頭暖暖的FU~~

謝謝你 精心的安排
讓我有個 如此難忘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