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型金剛第一集   我是在第四台看到的
而且也沒多認真在欣賞
最大的原因 就是 畫面晃動太厲害 會頭暈啊!!

第二集因為Rick期待很久了
所以我才上網訂了票    陪他去看囉!!
已經刻意選了比較後排的位子
但從車子開始變型之後 我就暈了
機器人打群架的場面    幾乎都要瞇眼
或是閉起一隻眼睛才有辦法看得下去

兩個半小時下來,Rick是High到不行
還幻想他那台休旅車也會變金剛....
而我 則是一頭霧水   搞不太清楚最後被消滅的到底是誰啊??
(壞人都長的一樣)
是不難看啦~~場面搞的很大   特效也是一大堆
但女人對於這種東西    總是沒有那麼高度的興趣囉!!
只是看完之後    讓我越來越想要去埃及了~~

這天晚上我們就選在新光三越的Gordon Biersch (GB)餐廳吃飯
餐廳主打的 就是美式料理和鮮釀啤酒啦!!
抱著嚐鮮的心理   Rick點了一杯小麥酵母愛爾啤酒

這一杯是500CC   我試喝了一口  味道挺特別的  有淡淡的果香

其實我應該是要點無酒精飲料才對的
可是一時之間不知怎麼了
居然點了一杯雞尾酒 - 情定舊金山
根據服務聲的說法 這是酒味比較淡的一款
可是 可是 或許是我用吸管喝 都直接喝到最下層的柑橘伏特加
差不多五口而已吧~~就醉了
連主菜還沒看到 就頭暈 整個人飄飄然


除了酒之外 當然還會點些東西來吃囉!!
這邊的食物 份量都很大
挺適合朋友聚餐的

餐前麵包


經典組合開味菜 - 田納西雞翅、酥炸蝦仁、美國西南風味捲


炭烤牛小排佐鮮蝦

其實也不知道是喝飽~還是吃飽
最後馬鈴薯泥跟蘆筍 都有剩下來
牛排的熟度剛剛好    不會太生 又鮮嫩多汁
還蠻推薦的囉!!

後來我們這兩個喝到茫茫的人
就在新光三越亂晃 等酒醒
好 奇怪的經驗呀!!

禮拜天哩~~
開著車子來到南庄
其實也沒幹嘛    就逛逛老街
吃了.....

湯板條

炒桂竹筍 ~~ 這個好吃   不會像以前吃過的桂竹筍 會粗粗的

綜合滷菜 ~~ 豆干還蠻好吃的

吃完午餐 重點來啦!!!
說到南庄就會想到"桂花釀"
說到桂花釀就會想到冰鎮桂花湯圓

從這條巷子走進去
然後右轉.....

看到這一海票人   就代表找到啦!!

雖然快要熱死了    還是得乖乖排隊囉
幸好老闆手腳挺快的~~不用花太久時間

就是這一碗啦~~裡面有湯圓、西瓜、香蕉、蘋果      淋上桂花蜜    就完成囉!!
好吃好吃 不過冰融的有點快
吃到最後會覺得太甜了一點

除了吃冰之外,我們還買了一罐桂花釀、一罐玫瑰釀   
可以回家泡茶囉!!!

在這裡還遇到一個很天兵的阿嬤
點餐的時候跟小姐說 "我要一碗西瓜冰"
小姐睜大雙眼說 "這裡沒有賣耶!"
阿嬤指著後頭的西瓜配料嚷嚷...."那個不就是西瓜!!!"
只見工讀妹妹 很無奈的回他   "可以參考一下我們的招牌冰鎮桂花湯圓嗎??裡面也有西瓜...."
後來阿嬤還是有買啦!!
只是覺得很有趣     他們點餐前 都沒在看牆上的菜單嗎??

南庄老街其實很短
一下子就逛完了~~再加上天氣很熱
吃完了冰 又買了一杯桂花酸梅湯   一杯冰鎮桂花釀


不過還是無法將我的體溫降下來
又開始"發燒"啦!!!
所以沒有逛太久 我們就又回到車上吹冷氣了

可是時間還早啊~~臨時起意 要去復興鄉買拉拉山水蜜桃
在經過大溪的時候     天啊 下山的車潮至少回堵5公里
可是都開到一半啦~~沒買到會很不甘願說

好不容易到了復興鄉    看到一大堆粉嫩的水蜜桃
超開心的啦!!!

沒想到水蜜桃的品種分這麼多
很難抉擇耶~~
最後就買了六顆"櫻桃水蜜桃" (啥米東東啊??)
花了500多元
至於好不好吃 可能要過幾天才知道囉~~
現在還要等它在成熟一點
 

中午在南庄這一曬    到現在都還沒退燒
所以又買了一杯水蜜桃冰沙來喝
現打的喔 超好喝的....一杯50元
不算太貴 還可以吃到果肉


嗯   接下來的下山之路   才是痛苦的開始
因為大溪塞車嚴重 我們選擇了另一條往三峽的替代道路
怎知 它是如此的蜿蜒
而且Rick或許是歸心似箭 (想回家看棒球)
車速飛快

本來就曬到有點頭暈的我
這下子更暈了~~~

回到家 完全就癱在沙發上
也最好不要轉動頭部
只能直視前方

這個禮拜 吃了很多美食
但 也是暈到不行的週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