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同樣也是沒做任何功課
反正重點是陪乾女兒們玩
看他們要去哪裡
奉陪就是囉~~

因為前一天  他們一家子很晚才到
所以說好   要晚點起床
大家睡飽一點  養足精神
(我們住不同飯店,但在附近)

原先的打算是   起床後  去接兩個乾女兒來遠東吃早餐 (小孩不用錢)
讓他爸媽可以再多休息一下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兩個小孩  六點多鐘就起床  不睡了
最後變成  我們比較晚出門  呵

今日第一站   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莉莉水果店
上午11點多   冰店就擠滿了人   一位難求

我跟Rick點了一盤招牌水果牛奶冰

在冰的底下有 木瓜、西瓜、芒果、哈密瓜等等
水果是蠻甜的
不過比起前一天吃的芒果冰   嗯...略遜一籌囉!!! (個人觀感啦~)

本來計畫帶這兩個小朋友去孔廟逛逛
可是天氣實在太熱   小孩不耐曬~~
最後找了個陰涼的空地   讓他們玩吹泡泡機
順便買了附近的福記肉圓  來當午餐
也算是另類的野餐吧~~~~



之後  應郭老師(孩子的爸)的強烈要求
來到永盛帆布行
之前就有聽過這家店的名字
只是我平常不太用帆布包   就沒有特別注意
但想不到人家搶手的咧~~
Rick訂了一個保齡球包   要等2個月
而郭老師訂了一個醫生包   居然要等1年
一......一年ㄟ
也太久了吧!!!!!
我想等收到貨的時候   壓根都不記得有買過吧!!!!
(等收到之後再拍照給大家看)

接下來   又陪著乾女兒們  來到鹽山
原本我以為   他們之所以要來這裡的原因是...
要看最近的鹽雕+沙雕展
不然至少也做個遊園車   或是   膠筏

結果......他們居然只是來看    "鹽山"
對     所以爬完山之後   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嗚嗚嗚~~~是說  從市區開到這裡也有一段路ㄟ
至少也讓小朋友玩一下鹽巴吧!!!!!
好空虛唷~~~~~


(小朋友一直要給我牽,路人都以為這兩個是我生的 哈哈哈)

幸好在我跟Rick堅持之下
有讓他們去坐了旋轉木馬
不然還真的   就是來看山而已~~


可是   兩個小朋友緊緊拉著我的手
硬是要我陪他們坐  
哈   陪是不難啦!!
可是乾媽我~~有暈眩的問題
對於這種旋踵的遊樂器材   有點害怕啊!!!
尤其是這種縮小版的旋轉木馬
圓周更短   轉更多圈
呼..........這是要考驗我的平衡感嗎??

不過既然小朋友都提出需求了
當然要滿足他們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上場囉!!


在幾首兒歌的時間內   至少轉了20圈以上
而最近人氣遽升的乾爸   更是一直被呼喚
每轉一圈都要喊一聲 "乾爸"
到後來我怕他們親生父親會吃醋  
連忙跟他們說  也要叫"爸爸"
所以...這幾分鐘之內   周圍的人就會一直聽到"爸爸" "乾爸"
這些聲音此起彼落   噗   還蠻好笑的

離開七股鹽山  又回到市區吃東西
先選了同學推薦的矮仔成蝦仁飯

吃起來蠻特別的 有蝦仁特殊的香氣
再加上一些小菜....也是吃得挺飽!!

後來又看到似乎也挺有名氣的阿鳳浮水魚羹

它的料算是蠻多的
湯頭偏甜   我是不會不習慣
但對於某些人來說   可能會太甜了點!!!

到這裡   也已經傍晚啦~~
我跟Rick必須開車回去坐高鐵囉!!

才一進高鐵站不到5分鐘
天空馬上降下傾盆大雨
哇   老天爺真是給我面子
在我來台南玩的時候   都沒有下雨
一離開   才變天  
哈哈哈   難道其實我是真人版的"晴天娃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