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事情太多
導致這篇去高雄看演唱會的遊記
整整拖了快一個月才動筆  呵呵
都快要忘記啦!!!

OK~~回憶一下
我們去高雄最主要是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買好票之後...火速訂了Hotel Dua
它是一間比較新穎的飯店
雖然名氣不大  但交通位置方便
也算乾淨舒適~~

光是演唱會的票 再加上住宿費
其實已經有點小貴了
所以我們為了節省那一點點的交通費
還上網搶購高鐵的早鳥票
省了多少錢我是不知道啦!!! (車錢不歸我負責)
但.....居然給我訂一大早的班次
ㄟ.....所以我們還不到中午就已經抵達高雄了
(這麼早來是要幹嘛啊???)

說真的高雄我們已經來過蠻多次的
該玩的景點也去的差不多
而且這次沒有開車下來  都得靠租來的摩托車代步
也不方便到高雄縣走走
所以....只能先把行李拿去飯店寄放(三點才可以Check in)
然後兩個人騎著小車車   四處流浪

駁二藝術特區  
原本是陳舊的倉庫  不斷地注入藝術靈感而得到重生
常常會在這裡舉辦一些展覽
有點類似台北的華山&松山藝文特區 

比較特別的是~~在這裡我們有遇到大黃蜂耶!!
好帥啊~~我也想要有一隻!!!!
這樣上班就不會遲到了~~YA~~

是很想在這邊逛久一點啦~~
可是...高雄的天氣跟台北實在落差太大
身為一個穿毛衣的笨蛋   已經瀕臨中暑邊緣
所以只能先去吃一支  旗山香蕉冰
然後騎車四處兜風


西子灣~~數年前有來過
所以我們只是單純來吹海風的
瞧瞧這風已經大到   安全帽拿下來會變瘋婆子的狀態
嘖嘖嘖    沒被吹落海中  算是萬幸啊!!!

很快速的逛完西子灣跟中山大學之後
我們決定來去三民市場吃飯 (下午兩點半  是吃哪一餐啊??)
話說這三民市場的小吃   可是我高雄在地人同事推薦的
整個超級隱密啊!!!

首先是老周燒肉飯
看似簡單的食物....燒肉飯+滷蛋+貢丸+油豆腐   配上青菜&蛤仔湯
但真的好美味喔!!!
尤其是那個燒肉   不會死鹹  還帶一點甜味   讚!!

接著是烤黑輪
到了那邊我們才發現  有兩家都是賣烤黑輪的店家  而且開在對面
而在地人同事沒跟我講店名  不知道哪家好吃
所以我就自己依據人潮  選了廖家黑輪

黑輪看似不起眼   但依據不規則形狀  推算應該是手工做的
另外又點了一份大腸香腸
同樣也是香噴噴   超好吃
根據Rick的感想...他覺得好吃程度更勝黑輪喔!!!

吃飽飽之後   我們就回飯店補眠了
這一覺睡到另一組人馬 Tammy他們也搭遊覽車抵達高雄了
才打電話把我們叫醒

在前往演唱會現場之前
身為大食怪的Rick   又把我拖去六合夜市吃東西
沒辦法   他來到高雄  沒去吃六合夜市的海產粥  會渾身不舒服 


而行家出手 絕對不會只吃粥就算了
他還點了一盤蝦子.....
實在有夠會吃的啦!!!

嗑完這兩樣之後  
又買了紅茶牛奶&木瓜牛奶 
終於可以心滿意足的前往世運主場館
欣賞五月天精彩的演唱會了!!!

大家以為這天這樣子就沒了嗎???
NO..........
演唱會一直到11點半左右結束
之後我們又騎車摩托車  回到六合夜市
Rick他說要吃消夜啦~~~~嗚嗚嗚~~~
是嫌我一年胖了三公斤還不夠嗎??  哼!!!

讓我好好回想一下消夜吃了什麼~~
有....鱔魚意麵、蚵仔包、燒烤雞肉、可樂....
客官啊!!!
你們說~~是不是很誇張啊???   我現在想起來都快起雞皮疙瘩了

其實這次的遊記差不多就到這裡了
為什麼呢??
因為隔天天氣有夠差的
不只下大雨....還冷得要命
根本哪裡都不能去
最後~~只能將高鐵的班次提早
回台北溫暖的被窩睡覺了......哈哈哈

不過可以補充一下~~
Hotel Dua的早餐還蠻好吃的唷!!
(故意拍得很模糊....因為素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