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   真的病很久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整天恍恍惚惚,好像在暈船一樣

走起路來  步伐也不穩

有時候在椅子上,也彷彿坐在果凍上一樣

搖搖晃晃~~覺得自己快要摔下來
 

當我突然轉頭、抬頭、起身

或是處在吵雜的室內環境 

或是情緒機動的時候

就更恐怖了~~

暈眩的襲擊  會感覺周遭的環境產生旋轉

大概會持續一分鐘左右

之後才會慢慢平息 (不過微暈的狀況會持續一小時以上)

 

一個月   整整一個月了

真不曉得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

哭過很多回,但也只是一時的情緒發洩,

對於症狀的緩和   一點幫助也沒有

 

一開始以為是梅尼爾氏症復發,

但吃了抗暈眩藥物   也沒產生多大作用

 

上網查了一些關於暈眩的資料,

很多人都推薦台大的某位專家,

可是  名醫的診  都很難掛,

時間上又都不是晚間或假日,

而且在這邊做檢查,都要排到很久以後~~(病人太多了)

唯一的優點  應該就是   員工可以打折吧!

 

Rick討論之後,上星期日  又回到台安醫院看門診,

畢竟每次發病  我都是來這裡掛急診,

之前的檢驗報告   也都是在這裡。

 

當天又做了基本的聽力檢查

所幸一切正常,兩耳聽力並沒有很大的落差

醫生初步推斷   有可能是良性姿勢性陣發性眩暈,

因為一般來說  梅尼爾氏症會導致聽力受損,

且每次發作應該會長達數小時~~

 

不過這都只是初步猜測,

要等下星期一做完其他檢查之後,

才會知道問題是出在耳朵、神經還是腦部。

 

我的媽啊~~是七年前那不人道的檢查嗎??

要盯住一個跑來跑去的紅點

之後又要在耳朵裡灌熱水與冰水

誘發眩暈發作~~狂吐不止的檢查嗎??

 

是的   是同一個

光想到就令人冷汗直流

今天已經請好假了~~

原本下週二應該要帶的導覽,

也請同事先安排其他人選

就怕這一暈起來,隔天能否下床走路都不知

 

醫生開的藥   我也有按時吃,

但現在還是頭重腳輕,有時候會突然重心不穩

覺得整個人快要暈倒

這禮拜三又因為突如其來的天旋地轉,
下了班之後 直奔台安急診室,
打了點滴和兩大支止暈針
後來並不是因為完全不暈了而離開
是因為 急診室太吵  有點受不了,
才跟醫生要求要回家休息。

煩啊
~~超級煩~~

每天起床睜開眼睛,都希望看到的是一個不會搖晃的世界

整個七月沒有一天如我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