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搭的是晚上6點多的飛機, 
這天  我還是很認份的有來上班,
拖著行李箱走進醫學院的感覺~~ 還挺詭異的 呵呵 

下午三點鐘離開辦公室, 
老媽載著我到達機場~~ 
眼見時間還早,兩個人就在樓上的Burger King吃東西聊天, 
看他講得欲罷不能的樣子, 實在找不到機會跟她說 "我快要趕不及啦!!"

最後出關其實有點趕, 
也沒有機會去免稅店血拼了~~ 

第一次搭乘新加坡航空, 
感想是...餐點還不錯, 比起一般飛機餐美味~~ 
尤其是餐後甜點 居然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耶!! 
看到這個     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哈 

抵達新加坡機場時已經是晚上10點半啦!! 
昏昏欲睡的我     豪無意識的跟著大家入境...領行李 
回到Swissotel The Stamford (瑞士史丹佛飯店) 
馬上倒頭就睡~~完全沒有認床失眠的問題 

第二天    Rick必須上課到四點鐘, 
跟他一起吃完早餐後~~就在房間等待我今日的導遊~~ 

阿貴是之前在我們圖書館工讀的學生, 
畢業之後到新加坡工作,也在去年結婚了, 
那時他選擇的蜜月地點可是台灣唷~~ 
所以我跟他老婆也算是見過面啦!! 

這一天阿貴也要上班,就請老婆大人帶我到處晃晃   逛街血拼~~ 
上午是在比較靠近飯店的這一區逛逛 
吃了精緻的日式料理和冰品



下午則是來到著名的購物街...烏節路
從最新開幕的ION一直逛到大葉高島屋~~
有沒有收穫!!
哈 當然是有的
不只我自己買了四雙鞋
也幫Rick買了一件外套 兩件T恤

其實新加坡很多品牌定價都比台灣還貴
而且現在又不是折扣季節
所以真的要稍微思考一下是否值得

像是Charles & Keith的鞋子
一雙大多600-800台幣,
樣式又蠻適合上班族的~~
當然是血拼的重點啦!!!

也有很多人推薦買BodyShop的東西,
據說價格便宜很多~~
不過本來我就沒有使用這個品牌,
就沒有採買了!!

Uniqlo~~台灣一直沒有引進,
之前都是跟著同事團購,再一起分攤運費,
在新加坡是可以找到這個品牌,
雖然價錢不是很親民~~
但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如果有適合的尺寸跟款式,還是可以買的啦!!


提著滿滿的戰利品回到飯店,Rick也已經結束了全部課程~~
稍微休息之後~~三個人一起坐地鐵到新加坡的西邊
與阿貴會合~~之後再轉搭公車來到類似夜市的地方


這一晚吃了好多東西     有....

甘蔗汁 - 作用是解渴以及太辣的時候 稍微緩解一下囉!


印度餅 - 要沾上咖哩醬一起吃


沙嗲 - 來到這裡沒吃到沙嗲 就白來啦!!!
不過這裡的沙嗲可不是一支一支賣的,
一次至少要買十支唷!!


臭豆 - 這名字是阿貴告訴我的,也不知到正不正確啦!!
味道還可以~~不是真的很臭
但據說隔天上廁所的時候....也會有這個味道就是了


蒸螃蟹 - 是沒有泰國的螃蟹這麼大隻,不過肉質還不錯
最底層有一層蒸蛋可以吃


烤魟魚 - 第一次吃到這種魚類,比想像中好吃一百倍,
雖然真的是很辣啦~~但超級下飯的!!


叻沙 - 也是代表性的美食之一,我老哥還一直叫我幫他偷偷帶回台灣,
ㄘㄟ    我才不想被機場的米格魯逮個正著哩~~
叻沙的味道酸酸辣辣的,有點像加了很多料的米粉湯,
味道很多層次    蠻好吃的!!

呼~~這天實在是吃太撐,
後來還跟著阿貴夫妻倆 去大賣場買了一堆飲料跟零食
藉機散散步囉~~

再坐30分鐘的地鐵回到飯店    已經是11點的事了
這晚同樣也是....
躺上床鋪 不到10分鐘就昏迷了   一覺到天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