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遊記之前,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幾天發生的糗事

OK~~我的長相跟實際年齡不符,已經不是甚麼新聞了,

最近或許是因為剪了短髮,又常穿平底鞋,

整個人看起來就更嬌小!!

 

上禮拜去新航櫃台Check in,地勤人員一直翻我的護照,

遲疑了很久,一直不把登機證交給我,

後來才說~~因為公司有規定,

18歲以下的兒童必須有人陪同登機,

所以他才會一直要確認我的年齡,

太扯了啦!! 我已經超過18歲很久很久了~~

(年代久遠到都想不起來)
 

上了飛機之後,空姐開始送餐點,

他對其他人都是站著~用英文詢問,

輪到我的時候突然蹲了下來,

用非常和善的口氣

笑咪咪的用中文問我要吃雞肉還是豬肉???

跟剛才完全判若兩人啊!!!

害我愣了一下~~本來準備要講”Chicken”的,

最後被影響.. 就講了…”   雞肉

 

再來就是Rick在新加坡受訓時,

有認識一個當地的朋友,

星期天中午~他非常熱情的開車載我們去吃肉骨茶和海南雞飯,

當然他看到我的時候都很正常   沒有問什麼,

等到我去上廁所的時候   才偷偷問Rick我的年齡,

因為他覺得看起來實在是很小,

懷疑Rick吃幼齒的吧!!

而知道我比他還年長5歲之後,

也是一整個震驚~~不敢相信!!

 

最扯的來囉~~

昨天在飯店Rick去辦理退房手續,

我就站在大廳~背著包包,手上拿著要送給乾女兒的玩偶,

這時一名服務人員走來~~從我手中拿走那隻玩偶,

然後用英文問說這是不是在飛禽公園買的,

又說這隻鳥好可愛之類的話,

我是有稍微敷衍回答一下,

接著他老兄居然問了一句非常不可思議的話

你幫這隻鳥取名字了嗎?”

????我多大年紀了,最好還會幫玩具取名字啦!!!

愣了一下之後~~說了”NO” 想趕快結束這個話題,

但他還是不停的追問Why???

我說因為這是送給小朋友的禮物!!”

其實我應該要騙他說是送我女兒的  

看他會有甚麼反應??

 

最後就是昨天在桃園機場入關的時候,

查驗人員看了護照,

再抬頭看看我….

67的喔?? 看不出來

~~~~不然哩!!

上面就寫67年次啊~~~

之後他還邊蓋章  邊搖頭嘆氣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搞得我一頭霧水!!!

 

以前頂多會有人說我看起來像還沒畢業的大學生,

最近越來越誇張了~~

難道真的跟剪短髮有關??

Rick都說,他去新加坡機場接我的時候,

遠遠看   真的覺得那是小朋友,

認不出來那是我啦!!!!

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