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ck很會打呼~已經不是新聞了,
相處這麼多年,彼此也找出了適應的方法~~

除了打呼之外,
偶爾 他還會說夢話,
幸好    不是偷罵我的話語~~也不是不堪入耳的髒話,
大部分 他都是在"大笑"~~
嘖嘖    可見這個人的生活多麼無憂無慮啊!!

話說
前兩天睡到一半,
就覺得有人一直在拍打我的頭,
力道不是非常大,
但就是覺得很煩~~
無論我怎麼把他的手撥開,
Rick拍打的動作仍然持續了一段時間~~
(而且都對準我的頭部)

早上起床~~我就很不爽的問他!!
【昨天晚上幹嘛一直打我的頭?】
他聽了之後狂笑不止................
(超欠揍的)


原因是.........



他前一天晚上夢到自己在抽雪茄,
然後打火機掉在地上,
燒到他的腳~~~
所以就一直拍打要滅火
結果卻滅不掉.............所以就一直拍一直拍


ㄘㄟ
真的是又欠揍又好笑ㄟ,
希望他下次不要做更暴力的夢,
不然我可要穿盔甲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