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一定不相信
這半年來   我們家的冰箱裡
一直都有"西瓜"這個水果
原因是.......我愛吃啊!!!

每天早上上班前   要偷吃一塊
吃完晚餐之後    要多吃幾個   幫助消化
晚上睡覺前   嘴巴癢...又跑去偷拿一塊
總而言之   一天吃不到西瓜   我會難過!!!

天氣越來越冷  這種水果也越難買到
再加上我只吃紅色的西瓜
就更稀有了....

前陣子   家附近的水果行   進了一大批超甜的大西瓜
讓我每天都吃得很開心
直到上週...突然地...就沒有了
跑遍附近其他間水果行也都沒有看見它的身影
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
想說    產季結束了   沒有了   沒得吃了   嗚

結果當天就很神奇的在美麗華樓下的超市
讓我看到了大西瓜    雖然價格有點貴
但還是吵著Rick買給我吃

禮拜二上完晚班
眼看西瓜又要吃完了
Rick騎車帶著我到附近的菜市場繞繞
其實他本來的用意   是要讓我親眼看看
這個季節是不會有這種水果的
就當我們快要放棄的時候
眼角餘光瞄到一旁賣西瓜汁的攤位
喔齁齁    有耶!!
老闆也有兼賣水果啦!!!
興高采烈的買了兩大片回家....
更不斷的吶喊  "皇天不負苦心人""有志者事竟成"
OH~YA~


Rick問我   萬一哪天到哪裡都買不到西瓜 怎麼辦???
如果哪天  西瓜絕種了怎麼辦??
想了想.........
我說  "那....你就去台東種西瓜好了!!!!"
反正我就是愛吃嘛~~~~
(一整個很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