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怎麼辦
最近整個大爆走

前幾週才買了一件A/X的外套犒賞自己
想說這就是我的過年新衣了
結果後來又被Vicky專櫃的小姐抓走
耳根子軟的我 又敗了好幾件衣服

離開百貨公司的時候
本人信誓旦旦的對Rick說
"過年前我絕對不會再買衣服了,
不然就剁手!!!"

結果昨天跟老媽去逛三越
馬上就破戒~~
買了兩件上衣 一件大衣
Oh My God
明明就距離過年還有一週啊!!!
我是怎樣啊???

跟Rick自首之後
他回  "你的手腳早就剁完了吧!!"
ㄜ....好吧 我承認
自己真的很沒有自制力
只能祈禱去香港的時候 少買一點了

現在整個衣櫥大爆炸~~~一整個塞不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