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聳動嗎???
但這真的是我的心聲

是不是老人都會看年輕人不順眼??
想當初我跟Rick談戀愛的時候
也鮮少在家裡以外的地方摟摟抱抱
更不要說在眾人面前Kiss了

每天下班坐捷運回家
很常碰到一對學生情侶
兩個人坐在位子上   也一刻不得閒
從頭、臉頰、腰、大腿 一路摸下來
不然就是吻到渾然忘我

我們搭乘的那班捷運是尖峰時段的
車上擠滿了人
有好幾次我就站在他們正前方
那畫面真是...#$%^&*
真不曉得眼睛要看哪裡

好啦~我承認自己是外貌協會成員
今天如果是一對俊男美女相擁而吻
或許不會如此反感
但偏偏就是.....沒有很優
整個畫面 讓人很不舒服
超想叫他們直接去開房間比較快~~~嘖

當然有時候會想...
是自己管太多了嗎??
人家小倆口要怎樣 關我什麼事啊~~
不過心裡還是會偷偷的OS
"你們............是摸夠了沒????"
我 果真是一個非常雞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