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會知道玉鑫這家火鍋店
是因為看了電視的介紹
這是家   帝王蟹吃到飽的餐廳
非常符合Rick的"需求"
所以即使價錢很不可愛   
假日的話   每個人要990元(加上一成服務費)
我們還是興高彩烈的訂了位

這天火鍋趴的成員有...我、Rick、Micky、老媽
哈 很怪的組合吧!!
其實還好啦~~因為Micky曾經跟我們去泰國度假
所以跟老媽也是蠻熟的
不會覺得太尷尬

這裡大部份都是兩個人一鍋
首先    店員會先把菜單上的日式料理上過一輪
包括生魚片、壽司、手捲、炸蝦、炸雞.....等等

然後會有一盤活蝦(整個活跳跳的)

還有一份海鮮拼盤

看到了吧~~
那個"插"在正中央的    就是帝王蟹腳啦!!!
這兩個小時下來
我們光帝王蟹腳跟活蝦
就續了大概5次吧!!!
完全就是來吃海鮮的

除了海鮮料之外 這裡的牛肉也不賴
我們也是喀了至少五盤
反倒是一些魚漿類的火鍋料
就默默的跳過了

像我這種小鳥胃的人   來吃這種餐廳
就一定要專挑貴的東西吃
這天我就將目標鎖定在蝦子、蟹腳跟冰淇淋  哈
對 沒看錯   就是冰淇淋
因為這裡的冰 是哈根達斯的呀!!!
當然至少要吃個4球才行

呼~~吃飽飽之後
一行人又來到統一阪急百貨
我們之前就有來湊過熱鬧了
這次單純就是陪老媽來買羽絨衣而已

今年冬天 錢花得很兇
本來是不打算再買東西了
可是居然就讓我發現一件
完全不像雨衣   還很可愛的Goretex外套
雖然有打折
但還是要一萬三千元    哎...真貴
就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
老媽開了金口
"吼....要買就快!! 我幫你出一半啦!!"
Oh~~Ya~~真是開心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    老媽幫忙買單的感覺啦!!
好懷念啊~~~

老媽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