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會覺得Rick對我很好
會贊助我買衣服、做指甲...
不過 最主要的原因 應該是...
我很會ㄠ吧~~哈

不相信的話可以看看以下這個例子

話說上星期日 Rick他們全公司都被叫去加班
而且是沒加班費的那種
通常遇到這種情況
我都會自己安排去用頭髮
或者是做指甲

不過這次我的指甲剛做好沒多久
而且還要再隔幾個禮拜 才需要去染髮

東想西想   實在不知道要做甚麼
就想說 那來去給人家按摩好了

泰式按摩我個人是去過幾次
按完是會比較舒暢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比較瘦小
常常按完都是    一身瘀青
看起來很像受虐婦女

所以 這次就臉皮很厚的跟Rick說
請他出錢 讓我去做SPA好了
這個力道會比較輕

得到同意的答案之後
就開始上網找店家囉~~
肯園香覺戲體 在網路上頗有名氣
價錢方面    算是中高等級
打了電話預約之後 就開始期待著我臺灣的初次SPA體驗

它的位置是在新生南路
離Ryan洗澡美容的地方還蠻近的
只不過招牌有點低調
不注意的話 很容易錯過

沿著樓梯下到地下室
接待人員先拿拖鞋讓我換上
並且附上一杯溫熱、有淡淡甜味的水
然後將我原本穿來的長靴
用架子支撐好
這一點還蠻貼心的

可能我預約的時段很冷門
這時間並沒有其他客人在

沒多久....我的芳療師就來了
拿了一些資料讓我填寫
其中比較特別的 就是要將紙上的人體圖 
用蠟筆塗滿顏色
不過後來也沒有特別解釋
所以也不知道是要分析什麼?


再來就是挑選要做的療程
我最大的問題 就是嚴重的肩頸痠痛
由於上班長時間都是處於打電腦的姿勢
久了之後 就變成這副模樣了
是不至於手臂抬不起來
但痠痛感 還是替生活上帶來許多不便

最後我選擇了長途旅行舒壓療程
是瑞典式的肌肉按摩
讓久坐的電腦一族   可以舒活筋骨

接著就要進行精油抓週
將眼睛閉上
憑直覺在31種精油中找到適合自己的5種

芳療師看到我抓周的結果
說了句"很特別"
然後為我講解每一款精油的療效

這個部份 我覺得他分析的很準
我是一個挺壓抑的人
有甚麼事都擺在心底
不會大吵大鬧   
疼痛的時候 連唉都不會唉
所以長期這樣子下來
造成鬱結於胸的情況

我抽到的其中三瓶
都是針對這個問題的
可見情況有多嚴重啊~~
不過其中有一瓶精油有濃濃的"中藥味"
所以除了這五瓶之外
還特別加了其他成分來抑制這個味道

沖完澡之後    先做足部護理
芳療師的手法很輕柔
有一種被呵護的感覺

接著....就開始療程啦!!
過程就不用贅述了
只能說 太舒坦啦!!!
不會像泰式精油按摩那樣疼痛
但痠痛的部位 也是有按摩到
療程中 我還忍不住睡著了

結束之後
芳療師會過來做一些說明
我的問題大部分是出在上半身
這些區塊的肌肉很僵硬
而左邊的背又比較厚
因此.........更是痠痛

經過按摩之後 身體真的感覺比較輕鬆
心情也比較愉悅
哇 看來我之後應該會變成常客了吧!!

OK.....大家可能會想問
這樣兩小時的療程 需要多少摳摳咧
答案是.......3800元
Rick此次贊助3000元
所以我個人只出了800 哈
一整個超划算的啦~~

而且他還答應說
一年最起碼可以去四次喔~~
YA~   雖然不多
但也是不錯啦!!
謝謝囉~~~親愛的老公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