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結婚之前

聖誕節所代表的意義   不外乎就是

吃浪漫的大餐   還有收愛的禮物

 

結了婚之後   這些似乎都變的不是這麼重要

(因為膩了~~)

反而會比較期待其他的活動

像是每年都會玩的   辦公室交換禮物

 

前幾年我們的主題都是以為主

像是菜瓜布、浣腸之類的東東

不過已經玩了太多年了

大家的創意都用盡啦!!

所以這次改以不花錢為主題

也就是平常家裡用不到的東西

像是百貨公司來店禮之類的

但前提是….要全新的  沒有用過的那種

 

今年我準備的是波堤獅帆布袋+面膜+身體乳液

很讚吧~~~連我自己都覺得非常豐盛咧!!

只可惜抽到這份禮物的是一個男工讀生

   一整個都用不著

看來他只能拿回家送給媽媽了

 

而我抽到的  也是這位工讀生所提供的抱枕一個

不錯不錯   抱起來還挺舒服的啦!!

也算是實用的東西

 

平安夜晚上咧並沒有浪漫的燭光晚餐

而是跟Rick 的同事一起吃火鍋

同樣也是要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這邊的規定   300元左右的禮物

但根據本人死要面子的個性

最後可是準備價值500元的潤膚霜和手工皂

重點是它包的很可愛   

 

因為參與的人太多了

大概有20幾個

所以設計了一個頗為複雜的遊戲

由一半的人來玩連連看

找到跟自己交換禮物的那個人

Rick大部分的同事  我都見過

不過這天跟我互換禮物的女生

卻有點陌生….最後一問之下  才知道他是隔壁部門的啦!!

後來我還有提醒他不要把紙袋丟掉喔!!

因為外面的那個圖案   是我親自畫的

有一隻麋鹿   還有我的自畫像  

 

聖誕節當天   我們也是有安排活動的

就是去宜蘭參加 薑餅屋佈置大賽

為什麼大費周章跑去宜蘭參賽咧??

是因為   Rick同事的邀約

這個可愛的小女生  他姐姐就在晶英酒店工作

也是這次活動的規劃成員之一

但不知是宣傳不力   還是怎樣

報名人數不如預期

後來只好找一些認識的朋友來幫忙囉!!!

 

到宜蘭之後   眼看時間還早

我們就先去羅東夜市覓食

買了燒烤、羊肉湯、乾麵、雞蛋糕、甘蔗汁

吃飽喝足之後   才往晶英酒店出發

 

到了大廳   就看到一個ㄇ字型的桌子

上頭放了薑餅屋、名牌以及佈置的材料

其實是可以自己準備所需要的餅乾糖果

不過因為我只當是來

所以毫無準備  

(後來還靠Rick同事提供m&m巧克力給我)

 

其實比賽之前有點緊張

因為很多參賽者都是有備而來的

不只自備材料   還畫好了設計圖

而且他們都是一個Team   很少像我是自己單獨參賽的

 

比賽時間非常短暫   只有10分鐘而已

再加上糖霜的黏度不夠

擺上去的糖果會一直下滑

搞得我非常緊張

弄得滿手都是……

 

最後的成品啊   連我都覺得有點小醜  

當然是沒有得獎囉!!

不過這本來就是好玩而已

有沒有名次   倒不是很重要

 

現在我跟Rick已經知道裝飾的秘訣了

明年   就改由他去參加囉!!

   希望可以贏個住宿券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