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也沒有欣賞過其他女生的鞋櫃與衣櫥

不知道一般所謂正常的   應該是怎麼樣

 

現在住的地方坪數不大

所以鞋櫃的尺寸也被限制住了

大概就到我肩膀這麼高而已

以目前的季節來看

放在裡頭的都是包鞋   高跟、平底的都有

涼鞋就暫時收到床底下

長靴則是用防塵袋或鞋盒裝著   放在書房的地上

現在的情況是塞得滿滿滿

連一點空隙都沒有

甚至有兩三雙要流浪到樓梯口    好孤獨啊~~

是沒有實際去數過數量

想問問看大家的鞋子    平均都有幾雙啊?

是我太誇張   還是家裡的鞋櫃真的太小了??

 

衣櫥的部分   好吧~~我自己承認

本人的衣服真的有比一般的女生多一點

必須分成兩個地方放

當季的   就擺在我跟Rick住的地方

有兩個雙門櫃  再加上一個五斗櫃

其它目前穿不到的過季衣物

會全部載到三峽婆家去放

那裡有一整面的訂做衣櫥

勉強可以讓Rick的衣服跟我擺在一起

 

每年兩次的大換季

總要把我們兩個折騰得半死

要打包、運送、再打包、整理

通常都要花個一整天時間

 

夏天因為衣服比較薄   其實還好

冬天一到   我的煩惱就來了

大家應該知道我是個外套控

本人的理論是冬天包這麼緊   只有外套會被看見

所以把所有的購衣成本都花在這了

反而是上衣   大部分都是五分埔或網拍的便宜貨 

 

就因為我的外套比一般人多

愛的小屋裡的小衣櫥根本就不夠放

從去年開始就已經將觸角伸到Rick那邊去了

(我們有各自的衣櫥   分別放在不同房間)

 

今年又陸續添購了一些

所以….一整個呈現爆炸的窘境

還得低聲下氣   苦苦哀求Rick

叫他再挪一些空間給我放

 

最後他逼不得以又接收了幾件

但還是苦口婆心的勸我今年冬天不要再買外套啦!!!

 

….好吧….我盡量就是了

 

我也想參觀別人家的衣櫥

真的是我太誇張嗎??

為什麼會擺不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