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整個很悠哉
不用早起    不用趕時間
因為我們整個早上只有一個行程而已    哈哈

之前有說過
當初選擇這個團  最主要是因為班機的時間
標準的早去晚回
回程飛機是晚上的9點50分

再加上旅行社最後一天只安排了一個參觀行程
剩下的時間  就可以好好地逛街啦!!!
(開心到都快跳起來了   嘖)

今日唯一的行程   就是去參觀熱田神宮
熱田神宮在名古屋市的市中心地帶
也可以稱爲“熱田祥宮”

這個神宮早在7 世紀編纂的日本最古的史書裏就有記載
是歷史久遠的大社

是用於奉祀歷代天皇承傳的、象徵皇位繼承的三件大寶、三種神器之一的草薙神劍的地方


來到神宮  不免俗的 一定要買些御守贈送親朋好友
甚麼戀愛運、交通安全、幸運小槌....等等等   一大堆選擇
選了滿滿一整袋
最後發現~~啊    我自己怎麼都沒有啊!!!!!
WHY~~~~

神宮的範圍其實很大
我們是因為怕迷路  所以沒有到處亂跑
有時間的話   這裡應該是蠻好散步的地方~~

對了    這天運氣不錯
還有遇上結婚的新人喔~~~
只是如果我是日本人   應該不會想要把臉塗成這樣吧!!
有點太白了   呵


離開熱田神宮後  有再繞去"免稅店"
接著  就是自由活動時間啦!!

我們的車子停在名古屋電視塔這邊~~

中午這一餐是自理的
我們為了節省時間  就選了最快速的丼飯
接著    開始咱們的逛街行程囉!!!!

逛了地下街商圈  以及百貨公司
嗯....其實跟東京的落差還是蠻大的
流行度有點跟不上
但我還是買得挺開心滴~~哈哈哈

也不知道是我搞不清楚狀況還是怎樣
這裡接連的幾棟百貨公司都不太好逛
不是太貴   就是  樣式太老
最後...我們又晃回地下街去血拼
雖然要精挑細選才有好貨
但最起碼   價格實在多啦~~~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超愛懶熊的吧!!!
很可惜   名古屋這裡並沒有Rilakkuma專賣店
我就只能悶悶的在各觀光景點找尋限定版的Rilakkuma~~
但買得非常不過癮!!!!
幸好   就在機場   讓我找到一間商店的一小角發現懶熊的蹤跡
當時身上只剩下6000塊日幣
而我~~就剛好買了5900  整個超會算的~~Good!!

就在把錢花光光之後
結束了這五天的日本觀光行程  
哈   是說...我幾乎沒有一次出國會有剩錢回來ㄟ
每次都花得很乾淨
尤其是沖繩那次   居然回國只剩下日幣一元
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