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把韓劇『宮』給看完了,ㄜ...當然是看非法下載的版本啦!說真的我實在不太愛看那種愛的死去活來的連續劇,唯一能讓我堅持下去的...就是因為男配角很帥~~(流口水中)
早上隨便翻閱了一下蘋果日報,發現他要來台灣宣傳了耶~雖然我是打死不可能去追星的,畢竟年紀一大把了,不過還是蠻開心的...最起碼那幾天的報紙會有一些好看的圖片囉!!嘿嘿...


說到連續劇呀~~自從把CSI看完之後,就一直處於一種空虛的情況,前陣子有下載一齣韓劇『傳聞中的七公主』,一開始看還不錯啦!因為整個背景跟我某個親戚家很像,頗有親切感,不過後來看他們一直哭一直哭,就覺得厭煩了...我真是個沒有毅力的傢伙呀!
後來去亞藝租了『實習醫生』這部外國影集,內容是在講一群外科實習醫生的故事,每個人雖都不完美,但卻努力地朝自己的目標邁進,真的很好看~雖然不像整型春秋一樣,將血淋淋的手術過程拍攝下來,但整體來說算是不錯了。不過呢...它第一季只有9集而已,而且就斷在最精彩的地方,看完就是一整個傻眼的狀況~~接下來第二季不曉得還要等多久呀~~悶

韓劇也看了,外國影集也看了~~接下來把目標放在日劇上囉!!昨天剛拿到『一公升的眼淚』,據說非常感人~~連我哥都看到哭了~看來這個月是不會無聊啦!努力K連續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