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是個適合出遊的日子,風和日麗...又不置於太過炎熱,難得老天爺這麼捧場,不出門走走似乎對不起大家...
台北人真的很可憐,週休二日能去的地方實在不多,考量到車程~~我們還是選擇了新竹為這天的旅遊地點。
內灣當地住宅的風格特色及人文活動都保留著相當完整,來到這兒就像回到早期簡樸規律的生活

內灣戲院--目前保留了戲院的外觀,充滿了懷舊的味道,但屋內已改成餐廳,可以在裡頭一邊看懷舊電影一邊用餐。


內灣火車站


內灣吊橋位於內灣村的東方,橫跨著油羅溪,由於正值夏日,不到中午...溪邊已佈滿了烤肉戲水的人群,我們還在這裡遇到一隻來玩水的黃金獵犬,ㄜ...突然覺得很愧對家裡那一隻狗,都沒有帶牠出來玩


在這裡畫了一幅我的漫畫肖像,前後大概只需要1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了,不過在當MODEL的這段時間,會有非常多的遊客圍觀...感覺真是害羞...


後來我們來到了尖石的薰衣草森林,根據網路上的說法,這家店每逢假日都會人滿為患,因此我們早就做了會塞車的心理準備,想不到沿路都還蠻順的...直到...只剩800公尺的時候...哇哩!!因為大家都在等停車位,所以車子全都塞在這斜坡上動彈不得,幸好後來運氣不錯,等了半小時後...找到了位子。
這裡可是要收門票的唷~每人100元,但是可以折抵消費...還不錯


進來之後可以看到一隻可愛的小熊供大家拍照用


買了冰淇淋來吃看看,我比較保守啦~所以點了薄荷巧克力的口味,小勳就不同啦~非常有冒險精神,點了玫瑰以及檸檬草口味,後者是還不錯啦!但是玫瑰ㄏㄡ....味道就很像我在洗的沐浴乳一樣...有點怪


後方這棟建築物就是餐廳了,果然名不虛傳...每到假日都座無虛席,幸好我們已經吃飽了,不然等排到位子~可能都天黑了吧!


這杯飲料叫做薰衣草香芒冰茶,味道還不錯~~不過就在我去點飲料的時候聽到一個頗好笑的事情~話說排在我後方的這位小姐,劈頭就問店員說...ㄟ!你們那個薰衣草『玻璃』冰茶是什麼東西啊?
這時候就看到店員一臉茫然的回答他:「小姐...你是問說...薰衣草『琉璃』冰茶嗎?」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後來又聽到有一位男生說他剛才去買冰淇淋的趣事
店員:「先生...請問您要什麼口味的?」
顧客:「ㄜ...我要那個芋頭的」
店員:「那個不是芋頭耶~那是...薰衣草」
噗...真是太幽默了,難道他今天來到的地方是...『芋頭森林』嗎?


最後來到許願樹旁,將我的許願卡給綁上去,希望夢想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