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三是我跟小勳交往10週年的紀念日!!)
時間過的真快~剛認識你的時候,我們才18歲~~懵懵懂懂地剛要念大學,在朋友強力推薦之下…認識了你…卻從此逃不出你的手掌心…嗚嗚
十年過去,我們有過許多爭吵~甚至嚴重到談判分手,但也都熬過去了,人家說爭執是溝通的一部份,所以雖然吵架令人痛苦,但卻也是瞭解彼此的方法之一。要說這十年來…到底有什麼樣子的回憶呢??我想…應該幾乎都是快樂的回憶吧!!想起第一次跟你見面是被『騙』去烤肉,當大家在分配摩托車的時候,根本連抽鑰匙的機會都沒有,直接就叫我去坐你的車…不過你實在很害羞,整天下來~我們幾乎沒講到什麼話,所以對於那次烤肉踏青我唯一的印象是…你有兩個朋友因為騎車沒戴安全帽,被警察開單啦!!
據說我是小勳交往的第一個女朋友,所以頭幾年你實在是非常的不浪漫,嘴巴不甜就算了…一些生活上比較紳士的禮儀也不太懂,例如:過馬路的時候總是讓我走在有車子的那一邊;不會幫忙開門或擋門;約會總是遲到的將近1小時等等…,跟現在簡直判若兩人,所以當大家稱讚你是個溫柔又貼心的男人時~別忘了感謝你身後辛勤教導的老婆大人呀!!
當然親愛的老公也有做過一些令人感動的事唷!像是迎新生活營時,只因為說了一句山上有點冷,你就馬上開車送外套來給我;某一年生日時,精心策劃的尋寶遊戲;畢業典禮送來那99朵玫瑰等…都是我一輩子珍藏的快樂回憶呢!!(但…希望以後還是再接再厲,努力製造更多美好回憶)
時常有人問我,為什麼咱們的感情可以維持這麼久,而且婚後也沒有被柴米油鹽這些瑣碎的事情給搞的烏煙瘴氣?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可能我們就剛好這麼配吧~~我愛講話~而你喜歡聆聽;我喜歡打扮自己,你也樂意陪我逛街(還順便〝投資〞);我善於規劃事情,你樂意執行〝任務〞;咱們都愛旅遊、愛棒球、愛狗~而這一切~讓我們可以有說不完的話題,永遠都不會覺得膩!!

在2006年的8月23日,是Rick和Belle交往的第3650天,希望我們的愛情~可以永遠持續下去~甜蜜的回憶~也不斷的累積!
{###_bellech/34/1063368691.flv_###}
婚禮上播放的成長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