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到花蓮旅遊了
本來是因為Rick有一張美侖飯店的住宿券
所以才突然想去花蓮走走
不過卻發現八月份根本就訂不到房間啊!!!
討論了半天
最後決定跟我乾女兒一家人
一起去住民宿 - 發現樹湖

在討論行程的時候
其實我都沒什麼意見
畢竟是以小朋友為主
我唯一的要求就是 要讓我吃冰!!!
尤其是五霸包心粉圓冰
一定要去
讓我完成這個心願    其他都無所謂了 哈

一到花蓮   我們四大兩小
就開著租來的小車車 來到公正包子這裡
據說這是來到花蓮必吃的小吃之一
當然要先買來嚐嚐   墊墊胃囉!!

這裡最有名的是 小籠包
不過跟鼎泰豐的完全不一樣
它的皮較厚    Size也大了一號
雖然沒有特別驚艷    不過味道還可以

吃完了包子 我就開始吵著要吃冰了
幸好五霸就在這附近
走沒幾個路口就到了

瞧瞧這冰有多特別
看起來非常費工啊!!!
在剉冰底下 其實有很多料的
除了各色粉圓之外    最特別的是....有豆花
而我親愛的乾女兒阿欣    很愛吃豆花
所以我們都拼命在撈給他 呵
一整個很忙碌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   隨便買了便當
出發前往今日的住宿地點 - 發現樹湖
這家民宿是一家飲料店老闆推薦的
因為常去買 就變得很熟啦!!!
以民宿的價格來說 它並不算便宜
一晚要 3130元(雙人房)
不過根據飲料店老闆的說法   這是調整過後的價錢了
之前他去的時候 都是4000塊以上啊~~(真的假的)


原本第二天要去看金針花的
可是民宿老闆告訴我們.....那座山...很遠
開車來回差不多要4-5小時
怕小朋友會覺得無聊
最後哩~~~就臨時改到瑞穗牧場走走

牧場比我們想像中的小
再加上天氣熱到爆
所以讓小朋友餵完牛跟鴕鳥之後
就來去有冷氣的店面坐坐了
在這裡我們買了鮮奶茶跟鮮奶冰淇淋
千萬不要以為這是我要吃的喔~~
本人可是非常懼怕鮮乳的味道
所以要我吃這個冰淇淋 是不可能的
最後全進了Rick肚子啦!!

接著來到光復糖廠
來這邊做什麼哩??
當然 是為了吃冰啊~~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怎樣
冰品購買處 大排長龍
想要消暑 還得先付出點代價

為了要與眾不同
我選了洛神花冰淇淋
哈....滋味喔
還可以啦!!!就非常的洛神花ㄇㄟ

離開糖廠 又將車子開回壽豐
來到火車站這裡    嚐嚐民宿老闆推薦的甘蔗冰
把車停好 看到店門口人山人海的模樣
著實嚇了一跳
話說 吃個甘蔗冰 還要先領取號碼牌
等叫到號碼 才可以去前方挑選兩種配料

別看它其貌不揚的樣子
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完全不像我們平常吃的挫冰
淡淡的甘蔗甜味   恰到好處
算是這兩天所吃到的.....NO.1吧!!
難怪人潮絡繹不絕   大家都慕名而來

OKOK   總不能全部都吃冰吧!!
所以我們回到市區 來到液香扁食
話說這邊也是非常誇張
下午四點門一開 所有顧客蜂擁而至
一下子的時間   店面都被坐滿了

這裡的扁食   尺寸比較大
內餡也很飽滿   吃起來挺過癮的
最後還買了冷凍的扁食帶回家煮咧~~

吃到這裡我已經相當飽了
不過Rick又叫我去跑腿幫忙買烤玉米
就在液香扁食的巷口
有一家據說是全花蓮最有名的烤玉米攤
其實這個 昨天晚上就吃過啦!!
但他還是念念不忘
所以離開花蓮之前 還是要來一隻

大家以為吃完玉米  Rick就飽了嗎???
NONONO    最後最後 在火車站 他又買了一個火車便當
雖然我也有幫忙吃幾口
但還是幾乎全進了他的肚子裡   厲害吧!!

回家戰戰兢兢的站上體重計
唉    沒有節制的結果就是......又胖了0.5公斤
真的是@#$%^&
完全破壞我的減肥計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