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參加了一場國中同學的訂婚宴,
由於我跟準新娘是念同一所小學,
而且他超猛的...
跟很多小學同學都有聯絡,
因此昨天簡直就像開同學會一般~~
熱鬧到不行!!

我一直覺得自己記憶人名的能力有點問題,
有時候走在路上遇到之前的同學來相認,
其實80%~~我都想不起來對方的名字,
不然就是只有淡淡的記憶~~
真是糟糕!!

就像昨天席間~~有兩個男生認出我來,
甚至連我小學、國中的班級名稱都知道,
(其實我自己根本就不記得)
但我卻還是一臉"先生您是哪位"的表情,
實在有點尷尬呀~~哈哈

看來得將國小到大學的畢業紀念冊通通拿出來溫習一下,
否則每次都叫不出對方的名字,
還蠻失禮的說!!

Sorry~~各位~~
我會好好反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