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腳掌的大小,似乎與身高有很大的關係~~
我....就是那種很難買鞋的人,一般的高跟鞋的尺寸大多是35號開始,但我卻是穿34號還要稍微加個薄墊的人。
之前在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有家鞋店,專賣進口歐洲鞋款~像是西班牙的Di Rosa、法國的Karry'O等,這些牌子的鞋除了耐看之外,也非常好走,就算是7-8公分以上的高度,穿起來也不會吃力,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貴啦!!每雙的價格都在7-8千元左右~~~讓人難以下手。
我只有在五折以下的折扣時,才BUY了幾雙~~~

前幾天到朋友的店裡去修剪劉海,看到對面開了一家新的鞋店,原本只是想進去亂晃的,想不到.....映入眼簾的竟是我最愛的這幾個牌子,而且通通特價~~原本將近6000元的鞋子,下殺到1980~~一整個心動啊!!

雖說不見得都是當季的款,但還是也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且最令人興奮的是.......零碼鞋的部分,很多都是34號的唷~~哇哈哈~~
簡直就是為我設計的一樣!!

廢話了半天,要來跟大家講一下店家的位置了~~~
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往星野銅鑼燒的方向走,會看到一家7-11~~~從便利商店的巷子彎進去,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一家鞋店叫做D`space,它算是這些歐洲牌子的outlet,還蠻推薦各位去逛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