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會很猶豫
要不要把吃大餐    出國玩    
還是Rick送我禮物的部分寫在部落格上

就是怕有人誤會我很拜金
或是覺得Rick  有寵壞女人之嫌

每個人喜好不一樣
有的人放假喜歡在家裡睡覺   打電動
有的人跟我一樣關不住   非得四處趴趴走才行
這些事情都要夫妻倆自己去橋    
彼此配合各自的興趣

再說 我也沒有非華服不穿
非名牌包不背
非大餐不吃

不然為什麼我會對五分埔的街道分佈這麼熟??
而且哪來這麼多夜市小吃的照片??

基本上我們夫妻倆的財產是各自管理的,
想買衣服、化妝品
絕大部分都是動用我自己的薪水
在Rick辛苦做牛做馬工作的時候
別忘囉~~我也是在上班的
所以並沒有誰養誰 的問題

男人跟女人思考的模式不同
有些人看到的角度會是....Rick花"很多錢"買禮物取悅我
而有些人看到的會是....Rick花很多心思 在注意我喜歡什麼

相信很多女人都跟我一樣
在乎的是...另一半有沒有注意自己的喜好
有沒有仔細聆聽我所說過的話

送禮是要送到人家心裡
即使只是自己親手製作的小東西
但如果有先觀察過對方 喜歡什麼顏色、樣式...等等
相信他 絕對會感動萬分

而且生日那篇文章裡頭 還有寫到朋友貼心的部分啊!!
例如: Tammy跟Vicky送我的振動睫毛膏    也是讓我覺得很窩心
因為去年我曾經 講過一次...."想要用用看"
沒想到他們就真的記住了~~
還有前幾天幫我慶生的Micky
應該是有發現我喜歡自己加工貼鑽
所以才送我非常閃亮的項鍊~~

這些    都不是在於禮物的價值
而是 被重視的感覺

好啦!!落落長寫了一大堆
主要就是想要解釋一下~~

"我沒有要炫耀    也沒有拜金"
"我有正當工作 不伸手跟老公拿錢"
"男人不需做牛做馬  24小時瘋狂工作養家,只要多付出點關心、嘴巴甜一點、心思細一點....老婆就會愛你一輩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